2010-04-17 15:17:00 jenny

買買買敗敗敗

最近一直在購物~



狂買狂敗~~~~總覺得生活缺少點什麼



我好像病了耶!!!買完之後才覺得好一點



唉!!!...



有時候會想.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死了什麼也帶不走呀,不管是感情錢財物質,,什麼也沒



但不辛苦往後的日子怎麼辦



小孩都生了總不能讓他自生自滅唄



敗家真的會讓心情好很多說~~~~



看的很開心,.買的很開心,穿的很開心



就付錢的時候不是那麼開心



所以我都去找便宜的來買



童裝前天找到一家都賣120元,不論上身或下身



而且總類很多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55lilian



這家很多東西或許妳可以去找到100元的,但我好懶



而且100元的總類沒有那麼多說~沒買很多件又要運費



那就直接在120元買就好啦!!我超懶的~



我們公司那有間百元童裝店.我也會在那挑好貨



還有安妮麻上次幫我買一堆短T也都是100元的唷



真的覺得便宜買買就好,小孩真的大很快呢



現在揚上下身我都買7號的嚕!!雖然便宜但還是想穿久一點



很多麻麻都會用手量衣長褲長或用布尺量



我是懶麻麻~只看號碼的,,,,,就就就懶咩



所以親子裝,我就是S..阿彥就是XL..固定的,,.呵



網拍還有個好處就是不用自己拍照,,把圖抓下來就好啦





























揚現在長了13顆牙嚕~~~速度超快的



還是會流口水.我想要等長完才不會流唄



一樣3個小時喝180CC!!睡前要喝300



中間會參雜飯粥餅乾等



什麼都吃,就海鮮類不敢給他太早吃



當然味道太重的也不給吃



上次換的投藍機.他蠻愛玩的,會去投來投去...呵



會講簡單的話,像爸爸麻麻,...奶奶,掰掰,好.



跟一堆外星語= =



還是很愛看巧虎,我要去放時,就會坐好等



看完才會離開坐位.所以放給他看,我就可以做我自己的事嚕



題外話~阿彥被開了8000元的罰單



因為超速,限速50~他開125.在樹林來三重的河堤上



還被扣大牌跟駕照3個月.好在8000可以分8期



我第一次聽到超速被罰那麼多的耶



也第一次聽到原來罰單可以跟監理站的人說要分期



8千.......阿彥仔~~~~你開車可以開慢一點嗎??



真的很貴吶



上一篇:就是愛分享

下一篇:婚紗先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