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7:48:04蘋果

【新年賀】七日之戀∥章4






  陽光一樣的烈日,鳥兒依舊勤奮,風和平日一樣的溫和。


  「唔‥‥」

  刺眼的光線直直射入眼睛,亮著睜不開眼,輕輕木板的摩擇聲,細膩的腳步聲正朝著他的房門,他知道是櫻。

  當他坐起身看著隔壁的被子根本就沒動過,昨晚他還好心的幫她把被子從櫥櫃拿出來,怕她拿不太動,結果重在他身上她根本沒回來睡,被子還好端端的跟豆腐一樣。

  唰的一聲拉開和室的門,印入眼簾的是‥‥緋櫻色的髮澤在左邊盤了起來,上頭插了一朵紅花,淡粉色參黃色的甜美和服,一雙白皙的手拉開大門,臉也上了腮紅。原來那兇婆娘也有這樣的一面!

  看到發楞的佐助,而剛回神卻看見櫻的臉正在他的面前:「我好想你喔!昨天晚上對不起喔,我沒有回來讓你擔心了!」抱著佐助的身體讓佐助紅通了臉,怎麼回事,看著櫻不斷的貼向自己,難道她不懂什麼叫男女授受不親嗎?

  「怎麼都不說話?」她更變本加厲的用手指在他胸口畫圈來回幾次,讓佐助受不了的一手把她推開。

  「耶?」櫻不解的歪頭。

  看著佐助站起身,背對著她開始解扣子脫上衣,明顯的看著他的背肌,櫻又滿臉通紅卻不敢輕舉妄動,佐助回過頭看了她,「嗯?妳怪怪的。」

  光著上半身的男人,擁有強壯的體格,深邃的眼眸直盯著她,深藍色的頭髮更讓人打入旋渦,看著他一步一步的靠近,她沒大叫反而也跟著後退不想讓他接近,他一進她一退的。

  兩人這樣一段時間後,兩人已經在走廊上而櫻的背也貼住另一扇和室的門,他伸了手摸著她的臉然後捏住,輕喊:「笨‧蛋!」


  「什、什麼?」


  唰的一聲,門關了起來,把櫻隔在外頭,櫻開始敲門邊喊:「開門啦!笨蛋!別把我關在外面‥喂!喂!‥‥開、開門!!」

  「囉嗦,我在換衣服,妳想看?」冷冷的碰出一句話,嚇著櫻臉由下而上的通紅。


──一秒。
──兩秒。
──三秒。

 

  「宇智波佐助──‥!!!」


  啾啾啾啾啾,鳥兒驚嚇的飛。 啪噠啪噠的震動翅膀。

  而房內的深色男子卻是以疑惑又嚴肅的眼神看著那被子放空,穿起深藍底白條紋和衣,一臉正經的一個人站在房間。

 


×××


  「早安,宇智波先生、還有夫人。」旅館太太看到了他們打了聲招呼,儘管她正忙著澆花、掃地,還是穿著一身漂亮亮的衣服。

  「早、早安!」挽著深藍的手,帶點羞澀的臉似小女人一樣,還是頭一遭。

  「奇怪?」看著櫻的表情,疑惑了。


  「阿,對了!」出了聲的讓兩人都看著那位太太,「你們要不要去那山上那頭,走完那長長的階梯會看到大鐘,兩個人一起敲那個大鐘,你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喔!想當初我跟我先生就是因為這樣才結婚的。恩‥哎唷,好害羞喔,那時候他還是個很可愛的人‥‥」旅館太太再度害羞的說起她跟她先生的結婚經過,怎麼穿禮服等等類的。

  「哇,好棒喔!佐助我們去好不好?」挽著佐助手的櫻聽到此話非常興奮,佐助愣住了,她不是最討厭他的嗎?不是對他恨之入骨?到底怎麼回事,才一晚而已怎麼轉變這麼大,還是說‥‥‥‥她在整我‥?!!

  他摟著她的腰,手托起她的下顎近距離的看著她,櫻卻閉上眼睛而佐助嘴角揚起,輕道:「妳不會以為我要親妳吧?笨‧蛋。」

  「什、什麼‥我才‥‥我才沒有!哼。」轉過身,就跟小女人一樣的鬧脾氣。


  有點不對勁。

  和平常不一樣,她怎麼沒打人?

 

     ※     ※     ※     ※     ※


  陽光不像以往的烈日,浮雲遮蔽。

  風的方向變了,天色不像平常一樣的明亮,老鷹在空中盤旋著,小蚊蟲開始往地面飛,小昆蟲們紛紛跑出來,好似要發生是世界末日一樣。

  不到幾秒鐘,地面開始搖晃,屋內的燈開始左右擺動,越來越厲害甚至要把屋頂給掀開,院子裡池塘中的鯉魚也不斷的跳躍,之後跳出池子在地面紛紛翻肚。

  「怎麼回事?」


  聽著旅館太太講的話兩人還是走到了這山頭裡,也看見了長長的白色階梯,可能是晚上了吧,有點黑暗,櫻更加害怕緊抓著佐助不放。
  


  風一掃,眉頭一皺。

  「來了!」


  準備好戰鬥姿態,率起苦無、飛鏢看著前方的動靜張開雙手正保護後頭的櫻。櫻果然和平時不同,不但沒有準備好戰鬥的樣子,還一副畏懼、不知所措的表情,她到底是怎麼了?


  風再度旋起,逼近了佐助,看著它的紋路、聽著四周的叢聲,一把苦無射進了漩渦裡頭,解散了它的漩,一把抱住櫻跳上樹上的一頭而射下第二把苦無進叢林上頭貼了引爆符。

  而下一秒叫櫻待著不要動,他四處的追蹤到底誰再裝神弄鬼,當他來到一個大山洞面前忽然暈眩,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吸引著他,忽然感覺後方有殺氣,眼神一閉凝聚查克拉一轉身準備用千鳥殺過去。

  但,他停住了。


  「櫻?妳怎麼在這裡,我不是叫妳待在那別動!」

  「丈夫都出征了,老婆待在家裡好嗎?」她甜甜的一笑,讓佐助什麼都忘了,放下了千鳥和櫻朝著那大山洞看著。


  而這時候,山上的氣候總是不平穩,開始有了烏雲接著開始下起了雨。

  「先進去吧!不然等等感冒了。」
  「恩。」

 


     ※     ※     ※     ※     ※

  洞穴很深,拿著右腳袋子中的手電筒照亮前面,櫻依舊還是拉著他的衣角不安的看著四周,令他嘆了口氣,小聲道:「真累人。」

  「嗯?你說什麼?」
  「‥‥沒什麼。」

  滴答滴答的水珠滴下來,有類似鐘乳石的東西在上頭的石子還有地上的鐘乳石柱,可能走路的聲音中參雜了踏水聲,聽到聲音的蝙蝠也啪噠啪噠的往更深處飛嚇著了櫻使她大叫,天哪!我的耳膜‥‥

  這妮子怎麼可以弱成這樣?唉,她是被鬼附身還是在假仙,才過一晚而已怎麼就變這副德性,忽然這樣好難罵她。

  
  走到一半哪知道她開始喊她肚子餓,佐助把眼睛瞇成一條線的瞪著櫻,想對她罵髒話,卻又止住了,壓低聲音罵:「妳這女人難道不曉得妳現在在出任務嗎?!!當妳進入暗部的考試的時候不是應該就知道什麼情況要幹嘛什麼情況不能幹嘛,就算不是暗部的考試,當妳在忍者學校時後就應該知道了阿,每次成績這麼高的意義在哪,一點規矩都不懂!我真不懂火影幹嘛這麼重用妳!」

  「恩‥‥」看著她思考,他猶豫不止的又想再念,但她會開口了,「對不起。」


 ─啥?
 ─啥啥啥???
 ─她道歉了?那倔將的女人道歉了!看到鬼了。


  想到這時,他的耳朵凌厲的動了一下卻聽到更深處內有窸碎聲,用手摀住了正要大聲講話櫻的嘴,「噓!」只見她點了頭,兩人往深處走去

 

 

 

待。

 

 

☆ 燕燕╭* 2010-08-08 11:54:59

小櫻變得好怪哦!!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

凝雪 2010-07-31 20:23:02

啊!櫻究竟怎麼了?
真的很不尋常。
有點好奇發生怎麼事了……
抱歉,最近沒有空。所以,很遲才來看。
櫻在這篇變得小鳥依人了?
哈哈!佐佐很困擾!
奔去看下篇!大大加油!O﹏O"

微風 2010-07-27 20:24:15

對啊小櫻怎麼不一樣了?
噴火龍變貓咪XDDDDD(喂喂喂喂喂!!!
中間那一段讓我看了害羞了一下////(走開
這一篇整個很順暢呀~

阿楓我前幾天上線你就下了
不過我都沒用多久
因為我已經開始上輔導課了啊啊啊啊啊QAQ

版主回應
哈哈哈,咦?怎麼不一樣勒=ˇ=
你好可愛啊!(抱緊)
噴、噴火龍?XDDD(笑倒)
為什麼害羞?我並沒有加入什麼令人羞澀的地方阿=ˇ=!
是喔!
很順嗎0ˇ0哈哈哈~
我是先打頭再打尾,中間在混一下東西,就變成一篇了XDDD
感覺我有點胡來 哈哈哈

是喔=ˇ=
可能是因為我爸爸在家吧!
我不能用電腦用太久,所以必須關機吧!
但是我們現宰不是在聊嗎=ˇ=
這樣就夠了!
親愛的!
是喔=ˇ=你加油喔!
我在家裡支持妳,晚上在密妳XDDD
等我,baby~XDD
2010-07-27 21: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