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9:10:17蘋果

【新年賀】七日之戀∥章5





 ─啥?
 ─啥啥啥???
 ─她道歉了?那倔將的女人道歉了!看到鬼了。


  想到這時,他的耳朵凌厲的動了一下卻聽到更深處內有窸碎聲,用手摀住了正要大聲講話櫻的嘴,「噓!」只見她點了頭,兩人往深處走去

 

  「欸,接下來你要怎麼做?」

  「接下來就是……」只見那兩人往櫻這邊看了,好像早就發現他們躲在後面看。


  暈,天在地,地在轉,上下顛倒,人也跟扭曲不成一身完美的比例。

 


×××


──在夜裡。


  轟隆隆,轟隆隆,一陣巨響的打雷聲再度勾起的回憶,爸爸媽媽如何死亡,宇智波一族如何在一次的復興,哥哥怎麼樣的殺死大家,年幼的佐助站在廚房看著爸媽的血不斷的流不斷的流‥‥

  「不、不‥‥!不要、不要啊──…!!」他歇斯底里的大吼,夢靨再一次的出現在他眼前重複上映,那內心的恐懼,埋藏在心中已久的事情那段快遺忘的就回憶,就跟錄影機一樣不斷的倒帶不斷的倒帶。

  那天也是忽然下起驟雨,烏雲滿布,雷聲降臨打裂了地表的泥石,啪噠啪噠的腳步聲伴隨著轟隆紅的雷聲,明顯的不安,心也不聽話的怦怦。

  一個年幼的小孩看著這情景不敢相信的大叫,天色越來越黑,雨越下越大,大叫哥哥,跑出去大叫想要找人卻找不到人,在一瞬間大家都不見了,屋子也被破壞,商店的阿姨也都不再像往常一樣的澆水。

  「解!」

  一側黑色的身影,一雙黑色的手結了印,解開了他的恐懼,他的內心,他抱著頭似乎還是很痛苦,他害怕著。

  「阿─‥!爸爸,媽媽!!」

  「佐助,冷靜點!那是幻術!是幻術啊!佐助!!」


  只是他根本聽不到外在的聲音,伴隨著山洞外的雷聲,他舞著耳朵不斷的大叫,過去的種種一幕幕的浮現在腦海中,瞬時,溫暖的擁抱壟罩著他。「別怕,你還有我們!佐助。」

 ─還有我們‥‥

 ─還有我們在你身邊‥


  「佐助?你怎麼了,佐助??」

  用力伸手往櫻的手,櫻很痛的一直叫他放手,只見他的眼神越來越冷酷,越來越不把她當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夥伴,一臉無辜的櫻流下了淚珠。

  而佐助只是冷道:「妳還要演多久?」

  「好痛、好痛拉,你到底在說什麼我聽不懂,你快放手!!」想掙脫他的小櫻不斷的喊、不斷的叫,但不管她怎麼喊怎麼叫他就是不理她,反倒更用力的拉向自己,冰冷的口吻好似將她凍結了,道:「妳最好給我安份點,“春野櫻”。」

  「什、什麼」她不再掙扎,她愣了。

  「別裝了,妳根本不是小櫻!」佐助鬆了手,看著她不斷撫弄她的手腕,眼眶滿淚盈眶的楚楚可憐,看著那手腕的地方紅了,要是那真的是櫻的手腕,那他‥‥‥,如果她是小櫻他該怎麼辦?「在進那間旅館前我跟小櫻已經有了暗號,而妳卻‥‥」

 

     ※     ※     ※     ※     ※

  開始回想,剛開始在進入那旅館時櫻曾經遭人暗算‥‥

  葉子又飄下了,她越來越冷靜,越來越沉悶,深深吸了一口氣眼睛一閉,就被一個大麻布給套住了,想掙扎的櫻卻不小心聽到那對方說:「不准動!小心這把刀傷了妳。」

  刀?並不是普通的刀,而是運用氣的醫療忍術手術刀,感覺到對方手的殺氣,「恩,很乖!現在跟著我走!」櫻就像被點了削一樣動彈不得,一陣撲鼻的東西往鼻子衝,來不及閉氣的櫻。好累…動不了了……誰來救我…。

 

  「唔‥‥」在霧濛濛的眼裡看著深藍色身影,正靠著溫暖的背躺,驚嚇了起身,「咦?」

 “啪噠”停下了,跳下地面雙手一放,當屁股一落地,「哎唷…」小聲的道,抬頭看那黑黑的身影正冷斥的道:「睡飽了就站起來!少裝柔弱了!」聽到他這樣說話不禁讓小櫻跳起來罵人。

  「你說什麼!我春野櫻才不會做那樣動作來吸引你!根本沒必要!哼!」罵完人後雙手抱胸頭一撇的怒視旁邊的樹。從來沒愈過這麼霸道的人。

  「那樣最好!走了,妳應該有力氣了吧!」冷冷的道,然後跳上另一端的樹頭上看方向。

 

  「欸,小櫻!」走了一陣子的路之後,佐助開了口。
  「幹嘛?」
  「我們被人跟蹤了,為了以防像在中忍考試的時候一樣,得有暗號才行。」
  「咦?為什麼?」
  「他們可能會對我下手,就在我昨晚去鳴人家時。」
  「耶?!!」
  「別多想了,反正暗號就是‥‥」

 

     ※     ※     ※     ※     ※

  「沒錯,當佐助遇到危險的時候,我會幫他解開幻術並且‥‥」從內最黑暗的洞穴走了出來,手也套著黑色的套子,眼神一銳用力往地一打,當地裂成兩半的時候,「在他耳邊說我是小櫻,而不是那種噁心巴拉的東西。」

  「小櫻。」

  「妳知道我?」

  「阿,糟了!」她一手從衣服內拿出煙霧彈往地面上一打,咳嗽不斷,滿面污煙,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當煙漫漫散的時候人已經不見了只剩下衣服。

  「咳咳‥」

  「咳咳、咳‥咳咳‥‥他跑走了,小櫻,快追!」話一出口兩人便往山洞外跑,而不曉得那人還躲在深處的岩石後正在皮皮剉。

 

×××

  兩人不知不覺得就跑到了那旅館太太說得長長的階梯,看著那階梯就和白天一樣的長,但卻有點韻味。

  「階梯再發亮‥」

  好長,好美,亮晶晶的延伸到月亮上,走完這個階梯好像可以實現某種願望,櫻是這樣想的。

  ─尋找我。


  「我們比賽跑上去吧,佐助!」

  「欸,等等。」


  櫻根本不管佐助說的話拼命的跑上去,當佐助想到旅館太太說的話時,又看到櫻就這樣欣喜的跑上去,有點鬆一口氣和她一起上去的人是他。

  感覺越跑越長,跑到櫻都累了。

  「奇怪,這條怎麼還這麼長啊?根本就沒完沒了嘛!!」正當櫻想要抱怨而回頭時,看到了佐助後頭有白白的東西在飄,膽小害怕的她根本就想都沒想大叫一聲往前衝得更快,這一幕讓佐助看到更不爽,頭上都冒青筋。

  「這死丫頭!」

  也感覺自己身後有東西,回頭一看,「噫──‥!!」也往了前衝。

 

 

  「哎、哎唷‥‥」

  當櫻回頭的時候,看到那堂堂的暗部隊長竟然會被一個小石子絆倒在地就冷不房的笑,而他就像小孩子一樣的做了起在地撇著頭辦著紅暈,月光看著他,他耳根子都紅了,真可愛。

  櫻也望著那圓圓的月亮。

 

 ─好一個月圓,圓不缺。

 

 

待。

 

 


果果園團長:

哈囉!
我又再度現身了XDDD
這個後面我想了好久=ˇ=
都不知道怎麼做結尾冏
所以感覺還滿隨便的XDDD
因為第六集的頭已經出來了
而這個尾卻還沒出來
害我好難過
但是現在還好了XDD
有點小韻味:)

哈哈哈~
暑假啦!
最近大家過的怎樣=ˇ=

 

芷芷醬 2010-08-12 22:14:25

大大妳好XD"
我是新讀者芷芷:)

請大大繼續出產文章吧~
喜歡喜歡OWO

☆ 燕燕╭* 2010-08-08 11:59:54

好好笑的佐助哦!!!

凝雪 2010-07-31 20:34:16

啊!蘋果,我看不懂啦!很笨!QAQ"
這個人不是櫻,是嗎?
然後下部分是佐櫻的回憶嗎?
佐被小石絆到的樣子!好想看!O//口//O"(抬眼!)
(佐:……)
呵呵!蘋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