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00:05:01蘋果

【新年賀】七日之戀∥章3




  「什、什麼‥?」當聽到旅館太太稱他為他的太太的時候差點沒崩潰,她怎麼會是這霸道男的老婆?眼睛瞎了不成。正當這樣想時,接到佐助殺過來的眼神,冒著冷汗道:「親愛的,你怎麼走這麼快不等我?」勾起佐助的右手,用極為嗲的聲音說話讓她覺得這根本就不是她了,她也感覺的到他正為她的噁心在顫抖。

  沒錯,我也很想吐。

  「真是恩愛,想當初我也有這樣憧憬的戀愛─‥」看著眼前新婚夫婦就想起二十幾年前屬於她的愛情,一手捧著臉,一手撐著手肘,開始述說她的愛情。

  哇,給她說完不曉得要多久!她從五歲第一次初戀開始講起,看她現在差不多四十幾,那這故事長了。話說五歲會不會太早熟了啊?

  看著眼前媽媽桑,兩人傻眼的烏鴉飛越,慢慢的離開她眼前,沒想到她還在講?萬一她回過神發現自己一個人在門口自言自語一定很丟臉害羞吧?會不會把他們趕出去?呵,算了,反正也不是沒野外求生過,是吧!


  不愧是溫泉旅館,和室大、庭院大、泡湯大、健身房也大,還有蒸氣室耶!滿臉興奮的櫻全照應在佐助的眼眸,看她既興奮又要裝作無所謂的樣子,真好笑。他揚起嘴角。

   雖然說是健身房,但對於暴力的小櫻來講我想五十公斤對她也是小case吧!

  「唔…」櫻看了那溫泉熱氣直冒上升泡起來感覺一定很好,看了時鐘,「現在才六點…」外頭天色雖然還算亮,但如果是在剛剛那樹林裡鐵定像跌入深淵中。


×××

  「哇─…今天的月亮好圓好大。」把頭髮盤起用一條毛巾紮住,剛泡下去微微顫抖,還在調溫度還在試溫中,久了,舒服,泡的臉頰紅潤了起來,雪白的肌膚在月光下照的更美麗,拿著毛擦拭留下來的汗,擦著擦著紅潤的臉頰更加動人,喝著甜酒、望著滿月、吹起暖風、飄下櫻花種種。

  沉浸那炫目紛飛的世界,完全沒發現有一雙眼正虎視眈眈的看著她,是偷窺?是變態?沒什麼戰鬥力,沒什麼威脅,他並無有所動因此風的氣旋並無因他而搗亂,更是讓櫻沒注意這副可怕的眼。

  「可惡……」
  
  一個低沉的聲音,打破了美麗的夜晚,劃破了時間的格局,讓櫻顫抖一下,對於風聲敏銳的她而言她轉過頭,站了起來並用大毛巾遮護正身,眼神正四處掃描著,她警惕輕聲道,「是誰…?他在哪裡?很久了嗎…?」

  「火盾,豪火球之術。」

  什麼?是佐助?那個色鬼,不是說對我沒興趣!就知道你是這種人……。櫻眼睛閉上著用內氣搜尋他人,她沒有雛田、寧次的厲害擁有血際限界的白眼,可是透視任何一切的眼,是鋼手教她的──用心眼。

  左看,右看,感覺不是很明顯,微微的氣息正慢慢的逼近,一手拿起放在一旁的茶杯,眼睛一睜開的往正前方一丟,“砰”的一聲感覺的出來那杯子破了,既而後之地看佐助跳到圍起來的木板上大喊,「死女人!妳到底懂不懂如何保護自己阿…?」

  「啊──‥!笨蛋!」話才剛說完,就開始連續多好多個杯子、麻糬、盤子、小臉盆紛紛向佐助飛去,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打的到他,他當然很輕鬆的跳了下來走向小櫻,只見小櫻忽然大叫的往水裡一鑽,向他丟了一塊肥皂。

  他覺得這女人瘋了,竟然想對他丟東西,他暗部隊長可不是當假的,正當要嘲笑她時,他踏上了肥皂滑了一跤往小櫻那水池撲,更是讓小櫻尖叫不已,「阿──…!!!」

  一叫完趁佐助還未清醒的時候,應該是說才剛浸水中還沒起來時馬上用瞬身術離開,衣裳趕緊在外頭更衣室穿好,走回大廳,而佐助呢?隱隱約約的看見背影浮出水面,他趴著轉向正面的自主下沉,露出半個頭,可能熱氣太多了吧,導致他的臉也紅通通,看著夜空的滿月感嘆著好像老人般。

 

  「可惡!好不容易等到一個人泡,卻泡湯了啦!」櫻穿上旅館的浴衣,雙手交錯的放再後頭,看著眼前的健身房,忽然想到今天好像有被暗算怎麼會被暗算?


  葉子又飄下了,她越來越冷靜,越來越沉悶,深深吸了一口氣眼睛一閉,就被一個大麻布給套住了,想掙扎的櫻卻不小心聽到那對方說:「不准動!小心這把刀傷了妳。」

  刀?並不是普通的刀,而是運用氣的醫療忍術手術刀,感覺到對方手的殺氣,「恩,很乖!現在跟著我走!」櫻就像被點了削一樣動彈不得,一陣撲鼻的東西往鼻子衝,來不及閉氣的櫻。好累…動不了了……誰來救我…。


  然後我忽然就在佐助的背上,為什麼?他救我嗎?怎麼可能,他會救我?我都覺得他要把我殺了,根本就不把我當一個女孩子看待嘛!還是除田比較像女生。

  不過,我為什麼會被暗算?難道是‥‥‥太久沒練武了,功力退步了?應該不可能阿,就算在怎麼不勤練也不會弱到被人暗算吧,被井野知道她一定可以笑半年。

  她不進健身房還好,一進去每個人都在看她,不論是大人小孩、男人女人、老人都一樣,看著她目瞪咋舌,讓櫻好不習慣;她臉上有一顆大痣嗎,到底看夠了沒!她在內心中怒罵著正在看她的老弱婦孺們。

  不過這也正常,佐助走了進來卻看到櫻不是想像中的……柔弱,或許她真的有一番作為,他走向正躺在長椅上練習舉啞的櫻,一手抓住小櫻的手腕道:「哪有一個女人可以舉五十公斤的啞鈴上上下下的不氣不喘,還可以把跑步機跑道爆銷…」看了一眼在遠方還冒著黑煙的跑步機,用看的就知道她一定把她用到用強,結果跑一跑發現他太慢了,第一直接砸了它,第二把它跑壞了,「我看妳去練習擴胸的好了,只有A吧!」他冷嘲了。

  沒說還好,一說她爆了筋,「甘你屁事!」看著她把那五十公斤的啞鈴往他砸轉身就走,佐助瞇了眼看了在地上的“傢伙”他用單手輕拿,拿不起來?再施一點力,還是不行?再大一點力,還是拿不起來?用了全身的力氣拉,那女的絕對是怪物!!這是他的結論。


  「什麼嘛!那個白目!看到他就火!」

  小櫻邊走邊碎碎唸,她感覺到後頭有人跟著她在走,她第一個直覺就覺得是佐助因此並不打算理他繼續走,哪知道走到一半後,她噤若寒蟬停住腳步,回頭一望,世界在扭曲,『佐助?血輪眼?可惡的傢伙。』打從心底認為是佐助在害她的小櫻,查克拉一凝聚《解》,下一秒馬上看到佐助走到了大廳,她跑了過去準備去數落他,沒想到‥‥

 

×××

   他回到了房間,砸了枕頭。

  「該死的!少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我。」用力一蹬在床尾坐著,開著電視往上看時間,他冒著汗感覺正發生什麼事情是無法預知的。

 

  而另一頭,嶄露出邪惡的笑容,手中抱著櫻正慢慢走入黑暗處。

 

 


 果果園團長:

哈哈哈哈!
好久沒回來看看我親愛的果果團押!
開心嗎:))
My fmaily!!
I LOVE YOU!


最近好忙忙忙押
可能是剛開學的關係吧=ˇ=?
或許XDDD
只是真的會懶懶懶懶
噢!好吧!我真的是個懶人是個懶的你無法想像
EX:我會懶得吃東西。
懶的拿在自己手上的遙控器轉電視=ˇ=a
可能過度糜爛了吧!
飛糜押!

最近你們過的怎樣呀>ˇ<
開學應該很開心吧?
感覺又要考試了冏
時間就是過得如此的快

空鳴凜〃 2010-03-24 21:39:01

佐櫻還是當歡樂夫妻可愛~
櫻走進健身房啊…應該是看到異於常人的女人吧XD

糜爛糜爛糜爛…
都快段考了我還在這裡混Orz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歡樂夫妻阿=ˇ=看樣子可能有的拼喔!
異於常人‧口‧

哈哈
好孩子(豎拇指)姊姊我也跟你一樣XDD
明明知道嚴重性,還在這裡=ˇ=ˊ
2010-03-24 21:51:29
凝雪 2010-03-24 13:19:27

好棒!!好看炸了!
哈哈哈哈!佐佐辛苦你了,被那麼重的啞鈴壓著有甚麼感覺??
噢!櫻給別人拐走了!!!佐你竟然還在看電視!!
=口="哦哦!慢慢來,大家都好忙啊!
我也好想好好的溫書,可是,沒啥動力!哀!怎麼辦?

版主回應
應該是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吧=ˇ=
不是拐走=ˇ=+ 是綁架!!

他應該要保護他的才對阿>口<臭阿佐!你在幹嘛!!!(啥鬼?)
哈哈哈
因為已經開學了呀=ˇ=
大家會忙也是正常的~
再說~
在這個重要時節骨眼回來打文~
冒著生命危險阿XDDD

謝謝你的讚美︿︿
2010-03-24 21: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