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9:05:33蘋果

【新年賀】七日之戀∥章2





  「佐助大人,這是火影大人剛派人送來的密函。」一個帶著動物面具,身穿黑色斗篷,看的出內是貼身輕便的布衣,稱為暗部。

  「恩,下去。」


內文:『哈哈哈哈,親愛的佐助!我們又見面了。 「那個超級大白痴。」
    還記得上回你和櫻誤殺的人嗎?     「不會用說的,寫這幹嘛!」
    現再本王要給你一個懲罰。       「本、本王?」爆筋。
    到oo村xx街★★屋找**人       「這、這是暗號嗎囧?」
    那根據地是你們殺那人的團體      「‥‥‥」
    但派一組暗部去太打草驚蛇了,     「這白癡也會成語?」
    我已經和櫻說了,你們一起去吧!    「去死!」
    別懷疑她的能力            「阿‥」
    她不僅是鋼手奶奶的愛徒        「恩‥」
    還是你手下的暗部之ㄧ         「哦‥」
    欸!別不去哦!鋼手奶奶渡假去了。   「火、火影還休假?」挑眉。
    我現在是代理火影! 哈哈哈哈     「這傢伙!」
    PS. 別吃了小櫻啊!       』 「嘖,那兇婆娘誰要啊!」


  真是麻煩。佐助走進內頭沖了個澡,換上便衣第一個想去的地方──鳴人的家。

  猛按門鈴卻都沒有人來應門,是因為半夜嗎?以他暴躁的個性當然是傳門而入,暗暗的,當他進門後走幾步路外頭開始下雨,他左眼皮開始跳,走到一間和室前時開始有不安的感覺,似曾熟識,手顫抖的靠近門並且往左用力一拉。這一幕幕和小時候一樣‥‥。

  怎麼回事?佐助暗自喻,吞了口水,往旁邊一拉,雷也是最大的時候,鳴人和雛田就跟他的父母一樣倒在地板一動也不動,滿地都是血,佐助更是快崩潰的大叫,「啊!!!!!」雙手抓著頭,玄色眸瞬間轉鮮紅憤怒怒的瞪著地板,「鳴人──!!!」他的腦筋停止運轉,四周也開始扭轉,好暈‥‥

  「《解》!」溫和卻帶點堅韌的聲音。

  聽見一聲慘叫,“碰咚”,深色身影倒在地,一動也不動。

  「鳴、鳴人,佐助他、他不動了!是、是不是死、死翹翹了?」雛田驚嚇的臉色發青,雙手顫抖的捂著嘴,鳴人深深吸口氣,眼神凝重的走過去,湛藍色的眼眸漸漸銳利,手也放在他的頸子,鬆了口氣,「雛田,拿件毯子給佐助蓋!他太累了,不曉得又幾天沒睡了。」

  「是。」聽見鳴人的話,她也鬆了口氣,如果在家裡有個死人,她應該會整整哭一個月吧!

  『佐助,你幹嘛總是把自己搞成這令人擔心的模樣!你不曉得有很多人會擔心你嗎?睡也不睡,只曉得出任務!搞得現在連個老婆都沒有!』鳴人瞇著眼睛看著趴在自家地板的佐助內心在吶喊,『不對!是沒人敢嫁他!一臉兇樣!挨。』又搖了搖頭,雛田傻眼的看著自己的丈夫邊碎碎唸邊搖頭,老實說,挺智障的。

  「喏,鳴人!」遞了毯子。

  「恩!」他替佐助蓋上了被子,雛田也問他怎麼會忽然昏倒?而且有人對他使用幻術,鳴人也只搖搖頭,總覺得他只是太累了!至於幻術,應該是他自己不小心對自己使用吧!鳴人是這樣對雛田解釋的。

  但,天底下哪有人笨到對自己用幻術嚇自己?對於鳴人傻不愣登的傻笑,她也認了,誰叫他是她最心愛的老公呢!

  「早點睡吧,四點拉!公雞要叫了,晚安鳴人!」馬上躲進溫暖的被窩裡,夜晚可是很冷的,雙腳不斷的磨蹭想取溫暖。

  鳴人瞇眼的瞪時鐘,心裡喊:『臭佐助!既然都凌晨了,幹麻不七點在出現!我快冷死了!!睡不著了啦!!!』

  感覺鳴人不斷的翻滾,雛田也無言的裝睡。

 

   ※     ※     ※     ※     ※     ※

  吱吱吱,大大的楊光溫暖照印進躺在地板的佐助,被陽光直射到亮的他醒了,「唔…唔、嗚‥‥好亮。」用手背遮住眼前的太陽,慢慢坐起來以一隻手撐著,甩了甩頭,「頭好重‥昨天到底是‥‥?這裡又是哪‥?」睜了眼想站好,手卻在地板摸到一張紙。

  信:給親愛的佐助
    欸!笨蛋,別在睡了!你別忘記你還要出任務!
    桌上有我心愛老婆做的便當,今天破例給你,沒有下次!
    我跟雛田先出門了,你也別遲到了。
    對了,桌上有小櫻之前給雛田的頭痛藥,
    你應該也需要吧?
    要記得吃。    

                           鳴人


  「該死……昨晚到底是‥?」越想頭越痛,搖了搖還是在痛,拿起桌上的藥及水,看了一下時鐘瞪了一眼馬上閃電離開。

 

×××

  木葉門口,只有乾枯的落葉在地上任由風的吹翻,還有她。她雙手叉腰腳還在地踏阿踏,很清楚的看到她臉上爆筋,「馬的!到底還要多久!」

  微風輕輕撫過臉龐,櫻色短髮尾飄逸著它的柔順,漸漸地臉上的生氣沒了,仰頭望那湛藍的天空,像棉花糖般的白雲,雲就像可塑性的黏土任由風玩弄,鳥兒們在枝葉碰頭、狗兒們在爛泥巴嬉鬧、孩子們也都在練習手裡劍。

  好懷念!

  以前還是下忍的時候,佐助是我們班最厲害的,有時候下課卻還可以在樹木後看到他在練習,他並不是聰明而是因為宇智波三個字必須讓他比別人更強,他必須比一般人都要來的努力;還記得有一次,七歲時的佐助剛練習完豪火球後坐在湖的小橋上,鳴人那時候剛好也經過,雖然兩人看見對方後都嗤之以鼻,卻又偷看一下對方笑了,是認同對方吧?

  小時後的櫻,很迷戀佐助,覺得他是世界最強的男人,想嫁給他做老婆,剛剛的事情也是她為了看佐助偷偷躲起來碰巧看見的。

  如今,她已經不需要任何人了!她只要她的師父、她的朋友、她的家人。

  葉子又飄下了‥‥‥

黑暗攏照著她,迷迷濛濛的……

  

  “咻─咻─蹦─…咻─咻蹦…”啪噠啪噠的聲音,上上下下的起伏,「唔…嗚、唔……」眼睛一睜開,看到一深色的東西在眼前晃阿晃的,臉一轉過看到她在動?還是森林在跑?忽然大叫一聲,「啊!!!!!」

  “啪噠”停下了,跳下地面雙手一放,當屁股一落地,「哎唷…」小聲的道,抬頭看那黑黑的身影正冷斥的道:「睡飽了就站起來!少裝柔弱了!」聽到他這樣說話不禁讓小櫻跳起來罵人。

  「你說什麼!我春野櫻才不會做那樣動作來吸引你!根本沒必要!哼!」罵完人後雙手抱胸頭一撇的怒視旁邊的樹。從來沒愈過這麼霸道的人。

  「那樣最好!走了,妳應該有力氣了吧!」冷冷的道,然後跳上另一端的樹頭上看方向。

  小櫻愣了,我剛剛是被……暗算吧?是他救了我?櫻看著自己的手動了一下,比剛剛有力氣這倒是真的,他有再注意?看來我得對他另眼看代了,說不定他是好人。才剛一想,就聽到遠高的他正大喊:「欸,豬就算睡久了也有力氣吧?」

  看著站在高樹梢的他,碧綠色的眼眸瞇成一條線的瞪著,輕道:「馬的,你最好從高上摔下來,別期望老娘會救你。」他怎麼會是好人,我眼瞎。看著佐助已經不想理她的往前跳,她也只好跟著他。


×××

  鄉下的好處,什麼東西都是新鮮的。

  橫越了稻田他們停了下來,因為她說要和他們道謝,感謝他們對這些稻米的照顧讓他們有美味的米煮香噴噴的飯,佐助則是站在一旁的樹下乘涼瞪著遠方櫻,暗自:「嘖,麻煩。」;經過薰衣草田她也說要停下來,說是要採什麼花蕊好做實驗,她道:「好像是鹿丸家最缺這個了,木葉裡也不好種這種植物」,他心裡道:『甘我闢室』;跨越山岩峭壁她也要停,拔什麼草菇、山藥,還用忍術走在在岩壁上拔草藥,讓佐助瞪著她的背影道:『木葉是要倒了喔?她在忙啥啊!麻煩死了。』看著前方的天空(他們現在是站在峭壁上,所以直視天空背對地面),他嘆氣,走一天可能還不會到吧!

  「呼!」手上、肩上、背上滿滿的東西,看的出來有剛剛在稻田中婦人們感謝她的稱讚給她的蔥和白菜,還有在薰衣草田摘的一小袋為開花的花蕊,以及剛剛在岩壁上採的所有山藥、草菇、毒菇的,櫻擦了額頭上的汗滿臉笑容的又看到前方松樹下有松蕈菇政要往前採的時候被佐助抓住了。

  「妳又想幹麻!」他拍著她的肩,冷冷的道,臉已經表現出他的不悅,她回頭並甩開他的手道:「什麼啦!我剛剛不是說了嘛!木葉沒這這東西!」

  「然後呢?妳知不知道我們已經遲到了!!鳴人幫我們訂的旅館必須在太陽下山前去登記,不然他就會讓給別人!妳懂不懂!豬頭!」

  「又沒差!!反正我們又不是沒在野外求生過!」她一副樂天,還轉過頭想去摘松蕈菇,聽說她很貴卻很好吃。

  「哼!妳說的倒輕鬆!」他冷冷的道,一轉過頭眼神銳利的看著小櫻,「妳到底懂不懂我們是為了什麼才出任務的!這樣的心態,我怎麼會讓妳一直待在暗部?一回木葉妳馬上離開暗部,我們不需要妳這種漫不經心,連任務是什麼都不曉得的人!」

  「我……」想說話卻又止住了,畢竟現在的他是她的上司,「是,隊長!」

  「快走吧。天要黑了。」他先跳走了,櫻還是偷偷的跑去摘然後加速的跟隨佐助,雖然她東西很多,但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看他對她這麼兇,平常連甩都不甩她不是?更年期吧‥‥

 

   ※     ※     ※     ※     ※     ※

  「到了!春野櫻,妳最好給我乖點!」

  到了一旁的樹叢躲了起來,叮嚀著小櫻,但她卻鼓著腮子她壓根想不到竟然會乖乖聽他的話,她不想聽。看著佐助開始脫衣服她首先是愣住,然後是大叫,「阿!!!!笨蛋!!」順手抓了地上的石頭往他的頭砸下去。

  “碰的一聲”讓佐助的頭用力的往前,而那塊石頭裂成兩半,他火氣上來,轉頭冷道:「‥‥‥妳到底在幹嘛!?」

  「誰、誰叫你脫衣服!!」

  「白癡!不脫怎麼變裝!!拿去!這是鳴人給的!」

  佐助遞了一包東西給小櫻,小櫻跑到另一邊去換衣服。女人換衣服就是如此的久,佐助雙手抱胸,眼神當然不是往小櫻那方向瞪阿,他瞪前面的旅館,邊碎碎念。

  不久,卻看見了一對男女身著奇衣,不像在地人,不像夫妻,更不像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好像有種計謀,雖感覺很親密卻很假,後頭又有奇怪的黑衣人隨後跟著,他們是被跟蹤還是…?

  「好了!」聽到小櫻的聲音回過頭的他愣住了,從上下打量,粉色的櫻花瓣和服,不長不短的綁高高馬尾,紅潤的臉頰襯托出和服的櫻花印,因為帶子的關係必須束腰,更加凸顯出她凹、凸、翹,穿著木屐更像是小家婦女人。他小聲的道:『還不賴嘛!鳴人眼光變高了?』

  佐助的穿著‥‥好像我爸喔!感覺一幅鬆垮垮的,又感覺好像好色仙人‥‥?櫻猛搖頭,不對不對!那個仙人是個例外!

  「好了!走吧!」小櫻甩了甩頭不在想,拿起了剛剛放在地上的藥草、花苞、蔥、白菜,一拿起來一鼓作氣的看著前頭的旅館想走,卻又被佐助給止住了,他今天對她非常有意見‥

  他伸手拿了她的袋子,小櫻以為他要把那些東西丟掉下意識的緊緊拉著,佐助抬頭的瞪她,「放手!」

  「不要!」

  「‥‥」這句話更是讓佐助爆青筋,這女人今天到底是怎樣一直跟他唱反調,「妳該不會想穿成這樣,手卻拿著阿桑會拿的東西吧?」

  「咦?」

  他拿走了,走向那旅館,櫻回神後也追了過去。『他是在體貼她嗎?或許他真的很體貼,就跟鳴人說的一樣!』櫻滿意的笑了。

 

  「宇智波先生,大駕光臨。」一位穿著和服像傳統婦女的媽媽桑對佐助鞠躬,看著身後跑來的小櫻道:「這位就是宇智波太太了是吧,真是年輕!歡迎歡迎。鳴人特別叮嚀我要好好款待你們。」

 

待。

 

 

 

果果園團長:

押哈押哈!
我真的很認真的打喔!!!!
雖然還是這麼久才出來=ˇ=哈哈哈
可是可是
以後每周x我至少會發一篇!
但是那一天是幾我還不曉得=ˇ=(眾毆)

最近也在打鼬的愛情史!
哈哈哈,感覺還不賴>///<我喜歡!

也打了獄春,
感覺好興奮!雖然沒怎麼打過,卻看過很多
對於阿綱沒什麼感覺=ˇ=(歐)
小春比較可愛!(飛撲)

哈哈哈!!
這都不是重點啦!!
今天是我生日!!!!!(歡呼)
雖然我還是一如往常一樣的過生活-ˇ-
不怎麼充實的充實生活(?)

哈哈哈~YA!

希荃 2010-03-08 19:57:45

嗚啊!我該不會一不小心拿了大大的圖吧?(冒汗
我最新的文章用的也是這張圖!
不過啊
我圖是別人給我的~
如果有冒犯請留言跟我講一聲
我會換張的(鞠躬

版主回應
不是不是的!
不要緊!
別緊張!‧ˇ‧
2010-03-24 21:38:46
微風 2010-03-07 23:05:04

這篇怎麼兩個人都那麼笨蛋?(炸飛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哈哈哈哈ˇ
佐助好像媽媽嗓=ˇ=
鳴人感覺便聰明很多(?

什麼啦我最喜歡綱吉了

版主回應
笨蛋喔=ˇ=
笨蛋很可愛呀,跟你一樣(微笑)
哈哈,笨蛋也是會進化的XDDDD(笑倒)
所謂的:聰明反被聰明誤!
就是指佐助=ˇ= 呀哈!!:)

是喔~~~
他也有進化啦=ˇ=越來越有模有樣了XDD
2010-03-24 21:38:21
哞ww 2010-03-02 22:06:16

沒錯沒碩
是歡喜遠家!!複議上同的大大
XDDDDD
恩....... 我也想當阿佐的太太(羞)
我應該把小櫻綁架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瘋了囉=ˇ= 你能跳進電視箱嗎?
如果抓的出小櫻!\\
給你一百五十萬XDDD(冏)
2010-03-05 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