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01:46:53蘋果

【新年賀】七日之戀∥章1





  三月又到了,櫻花樹的花還未開,候鳥們也剛遷徙來未有家,陣陣微風撫過大街小巷,樹梢間似乎也在談話,看著去年的落葉歸根,今年也長出幼芽,看來又有一顆茁壯的大樹了

  「鹿丸!你真的很懶耶!去煮麵啦!!」鵝色女孩邊抱著小女娃抖著讓她開心,邊罵著鹿丸遊手好閒,明明是中忍卻還無所事事。

  「哎唷,很累耶!這種事不要叫我。」抓了抓頭,側躺在榻榻米上睡午覺。

  「“喀滋,喀滋”」

 

  「早、早安,父親。」擁有一雙漂亮的乳白色眼眸,不停看著四周卻不見寧次,馬上又衝進廚房準備熱茶。

  做了早飯後,急著端茶去給寧次,走在走廊的時候聽見鳥兒們振動翅膀聲,天空的鳥兒都飛走了,用力的運一下功,三秒後收回氣再次揚起笑容。

  遠遠就看見寧次在練他的掌,轉了又轉,擋了又擋,「寧、寧次哥、哥哥,辛、辛苦你了!請、請喝、喝茶‥‥」,還是一樣膽小、害怕。

  「謝謝。」看見雛田來了,自己也不好意思繼續練,一同坐在走廊看那無邊無際的天空。

 

  “碰─‥!咻─”

  「阿達~~~~~」和樹木練習掌擊的時候還不停的挑眉,就和希望一樣的頭也是他的嚮往,把持現今,活在當下,「阿凱老師!我表現的怎樣?」

  眼見他只出一隻腳,手一刷,四周樹的皮層都被他扒了一圈,葉子也紛紛在要落下前全被他抓到了,漂亮的在空中轉了一圈才落地。

  看見身為濃眉的同好者竟然做這麼好,「小、小李!!」又哭了,兩排大大的淚水就像水龍頭一樣的不止。兩人再度擁抱,背景好似也成了夕陽,海浪再捲,師生朝著夕陽的一端再次前進那。

 

  三月了,櫻花怎麼還沒開?

  身穿黑衣裳,背影寂寥,緩緩走向小山丘上最大的櫻花樹旁,仰頭,碧綠的眸子轉呀轉,望著一藍無際的天空,兩青鳥正甜蜜的在空中交會,碰一下碰一下然後紛紛飛走,「那都過去了。」

 

  站在電線桿上可以看整個木葉,森林、田野、商街、道路、火影辦公室、練習場等等,這是我最喜歡的位置。湛藍色的珠子到處望,吸大口氣久違的芬芳,道:「這裡還是一樣!木葉,我回來了!!!哈哈哈哈哈!」看見眼前的寧靜與和平他滿環開心生長於木葉。

  鳥兒們被大聲巨響下的紛紛遷徙,逃似什麼樣。

 

  「‥‥唉唷,鳴人回來了喔!」鹿丸才剛說完就起身準備走人,「欸,丁次!幫我跟井野說我去火影大人那!」

  「欸!!那個笨蛋回來了。」話才剛說玩井野衝了出來,卻只見丁次,「诶?鹿丸呢?」

  「他‥‥」丁次瞪了一下玄關那鞋櫃前,鹿丸正躲在那裡發抖著,冒著冷汗,嘴巴也卡茲卡茲的再動,「‥‥他去找火影大人。」

  「好吧!那算了!丁次,快來吃我的拿手菜!!不要再吃餅乾了!」

  「‥‥‥是。」可惡的鹿丸。

 


  「是、是鳴人!」

  「是啊!他回來了,才三天。」其實這兩人早就知道了,依舊悠哉的喝茶。

 

  「阿凱老師!鳴人他回來了!!」停下練武動作的小李聽到鳴人的宣言,迫不及待的想去見鳴人,「阿凱老師、阿凱老師!」

  「我知道了,小李!去吧。」

  「是!」敬禮完後,馬上離開。

 


  “碰─‥!”

  一隻漂亮的手用力的打在桌上,很快的桌子裂成兩半,明顯的手也爆青筋,嚇到在旁邊的靜音以及手上的咚咚。

  「咦────?!!鋼、鋼手大人。」
  「噗噗噗。」

  她,一手拉著椅背轉過身往前一丟,準地丟在名人的頭,看他還大喊誰丟到他氣呼呼的在跺腳,就聽見鋼手對遠方的電線桿大喊:「死小鬼!回來話還這麼多!!吵死了,馬上給我過來!!」氣喘呼呼的她卻看著那電線桿上的小鬼笑了,『看來,這小鬼也長大了不少嘛!出任務的時效越來越快了。』

  不一會兒,道:「靜音,叫小鐵他們把椅子拿回來。」

  「‥‥‥那幹麻丟出去!」

  「忘記了。」

  「天哪‥‥」靜音拍了額頭,嘆了口氣小聲道:結果鋼手大人才是沒長大的小孩。


×××

  「乾杯!!」一票人舉杯慶祝,山珍海味、魚蝦貝類等擺置的筵席和滿漢全席有的比,多的嚇死人。

  「鳴人,歡迎你平安歸來!」
  「哈哈哈哈,小小的任務怎麼難的倒我呢!」
  「聽說這回你是獨居奮鬥阿?越來越強了你!好小子!」
  「還好啦!沒什麼!」
  「沒想到你還可以活著。」
  「寧、寧次,不要說這不吉利的話啦!哈哈哈」
  「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當然是因為我變強了阿!哈哈哈!那還用說嘛!」

  「臭鳴人!少得意忘形了!」小櫻用力的往他頭敲下去。要不是身為按步不能現身怎麼會讓大家以為他獨居奮戰呢!臭小子還得意忘形,後頭又補踢了一腳,「沒錯!妳這超級大白痴!」一口氣喝掉手中的威士忌。

  「佐、佐助!那是烈酒耶!」天天瞠目結舌,嘴合不攏的呆滯看著他。

  「有什麼關係!我們一起喝!喝個痛快吧!佐助!」就跟幽魂一樣的漂進來,有古銅色的雙眸醉茫茫的走進來,一手搭在對方的肩上,舉著嘴巴晃呀晃的找人乾杯。

  櫻睜大眼睛,眼前不正是他的師傅嗎?她又喝酒了?看見後頭迎刃跑來的靜音,又攤了一下動了動其一眼眉。

  「火、火影大人怎麼會在這裡?」
  「感覺她好像喝醉了!」

  看著鋼手搖搖晃晃的和佐助講話,就像跟哥兒們講話一樣,好像把他當成大蛇丸似的,冷酷的表情和以前一樣,和他分享以前還是下忍的事情,越想越興奮,佐助則是皺眉頭,他想走人。

  「鋼手奶奶!妳不要一直纏著佐助啦!」感覺越拖越久,鳴人趕緊上前想把他們兩個拉開,沒想到鋼手竟然‥‥,「吵死了!你這好色仙人!少碰我了!」拍掉鳴人的手,臉頰微紅、嘴嘟嘟的好似小孩沒拿到糖似的。

  「什、什麼!鋼手奶奶!我是鳴人,不是那個色老頭!!」被說是好色的老頭,自己呆若木雞,幾秒後也上前爭吵,感覺就像是‥‥‥三角戀?「鋼手奶奶!妳幹麻拉?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拎著他的衣領往地板一扔,感覺好像在丟垃圾‥,「吵死了!」

  「哇!火影大人好厲害喔!」
  「還是鳴人太弱了?」
  「應該是兩者皆是吧!哈哈哈哈。」

  「哼,沒酒量就不要喝!我要走了。」佐助冷冷的道,就跟以前一樣,還是一樣惹人討厭的脾氣,但是鋼手怎麼可能讓他走,當然是巴著他的腳啊!

  「不准‥‥」話還沒說完,人就倒了。

  「靜音姊!」小櫻叫著靜音問,「師傅常這樣嗎?」

  「我從來就沒看過鋼、鋼手大人從來沒喝醉過,」靜音也呆了,看了她茫到隨便就躺在地上睡著了?「這是頭一遭,可能太高興了吧!」一手拉著鋼手扶持她,和小櫻他們到個歉、敬個禮就跳走了。

  「呼,鋼手奶奶終於走了!」鳴人喘了口氣、擦了個汗,繼續剛剛的氣氛,拿起果汁和牙他們舉杯。「欸,我跟你們說喔‥‥‥」

 

×××

  外面的空氣好多了,聽見後頭的小木屋裡還是充滿著笑聲,雖然有一半都睡垮了。

  冷颼颼的風,烏雲密佈即將把月亮遮蔽了,就像天狗食般的慢慢侵蝕,刻不容緩的一步一步,影子也一步一步的靠近,忽然伸出一隻手,拍下去。

  「啊!!!!」

  小櫻大叫了一聲,眼睛閉上,想起鋼手教她的:『心中眼睛,只有用心就算是閉上眼睛也可以看清對方的位子,而發動有效攻擊。』一轉身面對著她拍肩的人,查克拉一聚往地面一打,碰的一聲地也裂了兩半。

  「阿,」小聲的哀叫一聲,後又道:「妳果然還是一樣暴力!」

  「咦?」小櫻掙開眼睛,烏雲也緩緩離開月亮,亮光再次打在草地上,微微的亮光讓櫻不是很適應,久了,她皺了眉頭,「真是夠了!怎麼又是你。」

  「這句話應該由我來說吧!」

  「幹麻?我可沒什麼話好跟你說的!掰。」說完,就閃了。

 

  此時小木屋的人都醒了,並且開始交頭接耳邪惡的笑容顯露出他們的目的。


     ※     ※     ※     ※

  在森林深處,有三人穿著黑色衣服,不斷的在追趕,他們的速度很快,霎那間一人倒下,帶著動物面具的他們,開始有了爭執。

  「宇智波佐助!!你這渾蛋!幹麻連人質都殺了!!這樣我們怎麼活問龐大的秘密組織!!」遠遠就看見櫻髮女孩氣到頭髮豎立直上,頭頂也冒出好多煙跟井字,怒氣就像碧綠珠子中藏了火把似的跑出想活活燒人。

  「是他太弱了!經不起我這樣打!」

  「個頭啦!!你明明就是故意的!你明明知道它是唯一的證人!這樣下好了!!要怎麼跟火影大人交代!」

 

待。

 

 

《果果家園長》

在說任何化之前,先來一聲:新年快樂!
哈哈哈哈
今年的過年如何押?
紅包有沒有多多=ˇ=
分紅分紅(巴)

紅包?當然有↓

哈哈哈哈哈 我盡力了=口= 圖質差沒辦法ORZ....


話說,能在過年的時候打文
也真的很好-////-
雖然都沒什麼動力
天氣又很冷=口=
啊!!!

老虎要來了,虎年押!再多一個,請多指教~

小寒 2010-08-11 12:36:34

推推!

☆ 燕燕╭* 2010-08-08 11:35:27

還真的不能讓剛手喝醉啊!!
佐助和鳴人竟然被當作三忍的其餘二人!
該說他們榮幸還是‥‥‥

總之~~
先奔去看下一篇!!XD

凝雪 2010-03-02 02:25:31

睡不著……來看文!~
噢!好好笑,寧次的那句「你怎麼還活著!」
佐佐真是隨便動一下就打死人啦!可憐櫻要交差!!
哈哈哈哈!好棒!看下章去!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不是=ˇ=
我覺得不論是寧次還是小李,講出來的話都很有效果
很喜歡他們兩個講話的時候ˇ和小李耍笨蛋的時候
雖然有時候小李很帥啦!(僅限於打鬥中)
佐助還是王道>//<(飛撲撲)
我愛你阿!!!(哈哈哈哈哈)YA!
2010-03-05 23: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