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2:04:07☆三八鬼◎

補~~萩

聽說0824這天

是某位帥T

又跟我麻吉

默契極佳ㄉ"萩"同事

ㄉ大日子唷~

因為是19就默默跳過囉

很開心吧~

妳ㄉ大蛋糕

我們的一起

華.菇.歐.龍.D.妳....(其他人算了ㄅ熟阿)

弟弟們也跟妳說生日快樂唷

我們ㄅ說噁心話

懂就好ㄚ

我老婆還寫卡片給你耶

妳是燒香嗎?

那麼好喔~

我要吃醋啦啦啦啦!!

呵呵呵....

今年有位重要ㄉ人陪妳唷

ㄅ管怎樣ㄚ...

跟著走吧

我都是妳ㄉ軍師ㄚ

妳ㄉ願望是啥呢????

它在你心中吧

快快實現ㄚ阿

來來來~~~~

噓~~~~~~~

因為你認識我

妳變了許多

是好?

ㄅ好

妳我ㄅ知道阿

別讓人說我帶壞你阿

妳我之間ㄉ好

優點.缺點

都知道阿

這份友誼該好好保存在金庫中

有時..

有人會吃我們ㄉ醋唷

笑死我了ㄚ

委屈你了

= =

點點妳

你懂

我們阿~

懷念單身ㄉ我們阿

現在是幸福ㄉ我們阿

所以~

一起去晃吧

噓~

帶我去打BALL

>///<

上一篇:透透氣

下一篇:心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