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1:30:40☆三八鬼◎

心領

因為我...

你感動

因為我們有很多很多ㄉ默契阿

雖然分開

分隔兩地那麼久

妳我卻依然還是如此ㄉ暸解

同班ㄉ2年

我從未好好幫助過妳

害你如此受傷

才現在一再ㄉ轉學阿

感情方面

長大了

別老往後看

雖然"他"再你心中一大位子

但...

還是有好ㄉ男人ㄉㄚ

好好交一段感情吧

我們算是大人了唷

你好多好多對我ㄉ謝謝

我都心領了唷

在你心中

是否像小猴子所說ㄉ

有很特別的地位呢?

我卻ㄅ知道位啥耶?!

妳知道我多在乎妳了吧

容易受傷ㄉ蠍子

很多很多我ㄉ事都是第一告訴妳

就像我女友ㄉ事

妳比他們都早知道耶

我很想聽你對我ㄉ祝福

因為夠機車阿

哈哈哈~

不要說耽誤

每個人各有各ㄉ生活

我ㄉ理想已不像我跟妳說ㄉ那樣了

或許那只是夢ㄅ是夢想

社會ㄉ現實

我看ㄉ很清楚

我也是很無奈

當你實習後就知道我ㄉ意思了

我可是萬用課本唷

是歪理很多ㄉㄚ

認識我ㄉ人

知道我ㄅ說噁心話ㄉㄚ

感動掉眼淚唷唷唷唷

那...

我要買水桶給你接了喔

來台南玩玩阿

我們都好想妳唷

在帶妳認識我ㄉ寶貝阿

免的塌誤會我們ㄉ關係阿

哈哈哈~~~~

別再罵我白痴了唷~

我長大了喔


上一篇:補~~萩

下一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