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2:49:54寶貝

ˋˊ 我 笨 腦 筋 就 是 轉 不 過 來 ~

今 天 這 個 夜 晚 不 知 道 為 甚 麼 跟 往 常 有 點 不 一 樣 ,
我 整 個 想 法 就 是 怪 ~
這 些 ㄖ 子 ~ 沒 有 腦 公 的 陪 伴 ~ 真 的 好 孤 單 ! !

為 甚 麼 別 人 想 要 另 一 伴 陪 在 身 邊 就 可 以 , 我 就 不 可 以 ,
那 種 感 覺 真 的 很 不 好 .
無 意 中 想 了 一 些 事 , 總 覺 得 我 錯 過 了 好 多 事 情 ,
明 明 就 該 好 好 的 保 握 好 好 的 選 擇 ,

可 是 為 甚 麼 我 當 時 的 腦 筋 就 是 轉 不 過 來 ~
要 是 時 間 可 以 倒 退 一 些 , 可 以 重 新 選 擇
不 知 道 該 有 多 好 ,

如 果 可 以 我 想 在 之 前 你 _ 找 我 去 學 校 合 好 的 時 候 ,
我 就 該 答 應 你 , 如 果 我 那 時 候 就 答 應 你 ,

你 一 定 對 我 更 好 ﹋ 更 珍 惜 ﹋ ,

更 不 會 答 應 讓 我 自 己 一 個 人 住 在 外 面 ,
我 就 不 會 為 因 為 工 作 而 心 情 不 好 , 而 跑 去 嘉 義 聚 酒 屋 喝 酒 ,
就 不 會 出 車 禍 辣 ! ! 甚 麼 事 情 都 會 沒 有 ,

而 如 果 你 還 要 上 桃 園 , 我 們 也 可 以 趁 你 還 沒 上 去 桃 園
的 ㄖ 子 好 好 珍 惜 現 在 能 在 一 起 的 ㄖ 子 ~

而 且 上 了 高 中 ~ 也 會 因 為 我 會 念 著 你 == 管 著 你 ,
你 就 算 不 聽 也 不 會 太 過 分 (會 適 可 而 止)
那 像 我 沒 管 , 竟 然 扯 到 去 學 校 一 下 校 車 就 跑 到 網 咖 ,
連 課 都 沒 上 就 算 上 也 是 在 玩 , 還 惹 事 生 非 ~

笨 蛋 你 是 閒 國 中 事 情 太 少 ㄛ ? ! 老 師 還 每 天 都 打 去 你 家,
如 果 都 沒 這 些 事 ? 老 師 也 不 會 每 天 打 電 話 去 你 家 ,
你 也 不 會 因 為 這 些 事 跟 媽 咪 (丫 姨) 吵 架 ,

在 你 因 為 這 件 事 心 情 很 不 愉 快 的 時 候 , 說 不 定 我 還 可 以 出 來 ~ ? ! 在 你 身 邊 陪 著 你 , 陪 著 你 度 過 你 最 不 想 度 過 的 1 天 ,
境 一 些 身 為 女 朋 友 該 做 的 本 分 , 可 惜 那 時 我 人 在 醫 院 .
我 只 能 用 電 話 陪 著 你 , 那 種 感 覺 就 是 少 了 些 甚 麼 .

你 都 不 知 道 我 那 時 是 多 麼 的 想 要 在 你 身 邊 陪 著 你 ,
那 時 候 我 在 醫 院 我 真 的 很 想 跟 你 說 ,
你 有 媽 媽 可 以 跟 你 吵 但 我 沒 有 , 你 有 . 就 應 該 珍 惜 ,
雖 然 我 沒 有 . . . 但 我 家 人 給 我 的 溫 暖 , 卻 是 一 點 都 不少 .
所 以 我 覺 得 我 很 幸 福 .

不 管 怎 麼 樣 , 我 認 為 你 應 該 要 很 珍 惜 才 對 ! !

愛 唷 沒 事 就 好 , 下 次 不 要 在 這 樣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