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2:37:53寶貝

* 傷 _ 對 不 起 ~ *

越 說 越 激 烈 , 或 許 是 我 不 想 面 對 現 實 吧 . ? ?
不 認 輸 的 個 性 就 是 不 想 承 認 自 己 錯 了 , 我 還 強 詞 奪 理 的 回 了 腦 公 ,
我 說 . . 你 有 把 全 部 的 文 章 看 完 嗎 ? 我 只 說 當 作 ! !
我 可 以 把 想 說 出 來 的 話 都 打 出 來 吧 ?
你 永 遠 不 會 懂 的 自 己 說 話 是 那 麼 的 傷 人 , 是 我 太 幼 稚 了 ,
我 知 道 自 己 配 不 上 你 ! !

腦 公 回 說 , 不 想 跟 你 吵 架 你 確 這 樣 ? 我 也 沒 法 子 了 !
我 講 話 傷 人 ? 事 實 上 我 只 是 把 事 實 講 出 來 ,
你 的 意 思 是 要 分 手 ? 如 果 是 ? 那 麼 我 這 封 簡 訊 就 別 回 了,
這 樣 我 就 知 道 意 思 了 ! !
沒 有 仔 細 看 過 我 的 簡 訊 , 也 不 知 道 我 想 要 表 答 的 是 甚 麼 ! !
如 果 你 看 不 懂 我 的 簡 訊 , 就 代 表 你 永 遠 都 不 會 了 解 我 在 想 甚 麼 ,
那 我 們 的 距 離 也 就 越 來 越 遠 了 .

好 傷 人 的 簡 訊 , 我 可 是 邊 看 邊 哭 你 知 道 嗎 ? !
每 個 字 都 好 傷 人 , 我 知 道 如 果 這 封 簡 訊 我 沒 回 就 是 分 手 ,
我 愣 了 一 下 , 我 問 自 己 為 甚 麼 要 傳 那 樣 , 是 真 的 想 分 手 嗎 ?
想 很 久 都 沒 有 答 案 我 告 訴 自 己 要 快 點 回 ,
答 案 很 明 顯 . . 我 並 不 想 分 ,
或 許 在 以 前 的 那 種 個 性 . 那 種 想 法 ,
我 會 為 了 這 封 簡 訊 而 一 氣 用 事 說 分 手 , 但 這 次 我 並 沒 有 ,
我 冷 靜 想 了 一 下 ..
我 覺 得 自 己 是 錯 了 , 不 該 在 像 以 前 這 麼 的 任 性 ,

我 馬 上 回 腦 公 簡 訊 , 我 說 報 台 我 不 會 用 了 ,
文 章 我 全 部 都 會 刪 掉 , 我 不 是 那 個 意 思 , 我 不 是 看 不 懂 你 的 簡 訊 , 只 是 覺 得 說 的 太 直 接 .或 許 你 說 的 沒 錯 距 離 是 遠 了 ~ ,
我 不 夠 了 解 你 吧 ? 是 我 不 夠 好 . ! !

這 是 我 發 自 內 心 想 說 的 , 你 說 的 是 事 實 我 知 道 ,
但 私 乎 對 一 個 女 生 來 說 有 點 直 接 ,
你 不 覺 得 嗎 ? ? 所 以 我 會 覺 得 你 說 的 很 殘 忍 很 傷 人 .
所 以 看 了 簡 訊 ~ 我 一 直 很 難 過 很 難 過 ! ! 你 懂 嗎 ? ?

你 回 了 簡 訊 , 你 說 . .
你 說 你 很 好 , 你 沒 有 錯 , 錯 的 是 我 , 報 台 不 用 刪 , 我 只 是 不 想 讓 人 家 知 道 我 們 感 情 的 事 ! 對 不 起 , 傷 了 你 ~
對 不 起 , 我 累 了 我 要 睡 了, 你 也 早 點 睡 吧 ,
報 台 你 用 不 用 都 沒 有 關 西 , 我 不 會 介 意 了,
因 為 我 剛 剛 想 了 很 多 , 沒 必 要 為 了 這 種 事 傷 了 你 我 的 感 情 .
你 說 的 沒 有 錯 , 實 在 沒 有 必 要 為 了 這 種 事 傷 了 你 我 的 感 情 , 太 不 值 得 了! !

之 後 我 想 了 很 多 , 我 覺 得 自 己 不 應 該 拿 這 種 事 吵 著 你 , 何 況 我 們 之 間 的 事 ~
是 不 應 該 讓 人 家 知 道 ! ! 這 種 私 事 ~ 自 己 知 道 就 好 ,
沒 必 要 像 其 他 人 一 樣 公 開 .

所 以 我 決 定 下 次 不 要 在 這 個 樣 子 .

腦 公 ~ 對 不 起 寶 貝 我 知 道 錯 了 ! ! 下 次 不 敢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