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3:39:00寶貝

一 言 難 盡 ~

今 天 打 給 腦 公 , 我 吵 著 他 過 年 回 來 要 記 的 來 我 的 報 台 留 言 ,
他 說 1 0 篇 回 5 篇 2 0 篇 回 6 篇 , 相 通 的 的 5 0 篇 只 回 9 篇 ,
我 說 回 好 少 喔 , 他 說 他 不 可 能 回 來 都 在 回 這 個 吧 ? .
雖 然 如 此 . 但 我 多 麼 的 希 望 ~ 是 他 自 己 說 要 去 回 , 而 不 是 我 叫 他 去 回 他 才 去 回 ,
還 我 打 幾 篇 回 幾 篇 , 更 本 就 是 交 易 . 我 自 己 心 理 很 清 楚 , 就 算 每 篇 他 斗 回 那 也 沒 甚 麼 意 義 丫 ,
可 是 我 又 好 希 望 我 的 報 台 他 會 來 留 言 . 既 使 是 一 封 ,
會 辦 這 個 報 台 , 是 暴 胎 叫 我 辦 的 , 他 說 他 都 把 心 情 打 在 報 台 上 ,
他 男 朋 友 都 會 去 看 , 把 報 台 當 作 彼 此 溝 通 的 橋 樑 ,
又 可 以 當 做 ㄖ 記 , 朋 友 又 可 以 留 言 . . . , 從 哪 方 面 看 都 很 好 . 聽 的 讓 我 很 心 動 , 所 以 我 就 跑 去 辦 了 ,
從 來 沒 想 過 這 會 是 我 引 起 我 們 吵 架 的 引 爆 點 ,

電 話 講 到 後 面 越 說 越 激 烈 , 2 個 人 都 不 願 退 一 步 ,
說 到 最 後 我 鬧 變 扭 就 把 電 話 掛 了, 因 為 我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在 說 下 去 , 我 改 傳 簡 訊 ,
我 說 我 只 是 把 報 台 當 作 ㄖ 記 , 所 有 關 心 我 的 人 不 用 我 說 都 會 去 留 言 , 除 ㄖ 我 的 男 朋 友 , 我 不 是 男 生 你 不 用 把 話 說 成 這 樣 , 你 有 想 過 我 的 感 受 嗎 ? 不 能 換 方 式 嗎 ?

腦 公 回 說 , 你 說 我 沒 有 想 過 你 的 感 受 ? 那 你 呢? 有 想 過 我 嗎 ?
日 記 是 把 今 天 所 發 生 的 事 情 或 是 心 情 描 述 下 來 ,
而 你 說 寫 的 不 是 日 記 ,
你 是 把 我 以 前 對 你 多 壞 都 打 在 上 面 ,
我 也 不 敢 說 我 以 前 對 你 多 好 , 我 只 想 跟 你 說 ,
你 所 寫 的 不 是 ㄖ 記 就 算 是 ㄖ 記 , 難 道 你 自 己 ㄖ 記 跟 自 己 的 事 都 要 打 給 別 人 知 道 , 你 說 關 心 你 的 人 自 然 會 去 看 ? 事 實 上 並 不 是 ~ 是 你 把 網 址 給 她 們 ,
他 們 才 去 看 的 , 你 說 我 把 話 說 的 難 聽 ?
事 實 上 我 剛 剛 並 沒 有 說 甚 麼 , 是 你 鬧 變 扭 掛 電 話 ,
假 如 你 真 的 把 那 個 當 日 記 ? 那 為 何 要 給 其 他 人 知 道 ,

如 果 今 天 你 的 報 台 只 有 你 我 知 道 ? 那 我 會 覺 得 很 窩 心 .
我 會 想 說 就 算 我 不 在 你 的 身 邊 ? 你 也 會 把 所 有 的 事 紀 錄 下 來 等 我 回 去 跟 我 分 享 ! 但 事 實 上 並 不 是 !
因 為 你 讓 很 多 人 知 道 , 我 只 把 我 想 說 的 話 說 出 來 ,
或 許 你 覺 得 我 沒 變 , 我 的 個 性 的 確 沒 變 , 但 事 實 上 ..
我 的 思 想 已 經 跟 以 前 不 同 , 這 些 就 是 我 想 要 表 答 的 話 ,
你 自 己 好 好 想 清 楚 我 的 話 .

或 許 我 真 的 沒 有 替 你 想 ~ ~
但 是 很 多 人 都 是 像 這 樣 子 打 在 報 台 上 , 都 會 把 網 址 傳 給 認 識 的 人 ~

我 並 沒 有 把 你 對 我 多 壞 都 打 在 上 面 ,
我 只 是 把 過 去 發 生 的 都 打 上 去 , 並 沒 有 你 說 的 那 樣 !!

當 時 我 打 報 台 也 並 沒 有 想 那 麼 多 ,
一 心 只 想 打 出 來 , 你 回 來 的 時 候 就 看 的 到 ,
而 且 你 對 我 很 好 丫 ,
看 了 這 封 簡 訊 我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表 答 我 的 心 情 , 心 想 ..
或 許 就 像 小 歐 說 的 我 想 不 開 吧 ?
我 說 的 想 不 開 , 並 不 是 跟 你 在 一 起 想 不 開 ,
是 我 會 做 這 些 事 情 很 想 不 開 !!

上一篇: ^ . ^

下一篇:* 傷 _ 對 不 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