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3:44:36寶貝

^ . ^

好 欣 慰 ~
昨 天 是 我 的 生 ㄖ , 沒 想 到 我 們 家 豬 豬 還 記 的 .

我 以 為 忘 了 說 !!

曾 因 為 謀 些 事 情 , 分 開 一 段 時 間 , 那 段 時 間 ..

我 .. 因 為 朋 友 的 關 西 ...

1 個 人 搬 到 外 面 住 ,
雖 然 分 手 是 我 提 的 , 但 要 不 是 ...
我 也 不 會 . . . .

分 開 了 之 後 ..

在 外 面 沒 有 他 的 關 心 , 沒 有 他 的 苛 護 ,
老 實 說 真 的 很 不 習 慣 ! !
在 剛 開 始 那 段 時 間 曾 很 渴 望 , 想 回 到 他 身 邊 .
可 是 我 告 訴 自 己 , 如 果 永 遠 都 活 在 過 ㄑ,
到 最 後 痛 苦 的 也 只 是 我 自 己 .

至 從 分 手 的 那 天 , 我 回 家 哭 了 一 個 晚 上 .

隔 天 開 始 我 就 不 曾 哭 過 , 不 是 我 不 難 過 ,
是 > 痛 在 心 理 口 難 開 < ,

那 一 夜 爭 吵 過 後 (你 永 遠 不 懂) ?
言 語 中 出 現 太 多 ( 情 緒 很 難 控 制)
傷 害 了 你 傷 害 了 我 . .
就 這 樣 的 .. ..

*失 去 了 妳 最 愛 的 燈 (我 當 二 手 貨 賣 了)
 或 許 下 一 個 主 人 比 較 懂 得 (他 的 價 值 年份 )
 
 我 總 是 不 由 自 主 的 ( 假 裝 快 樂 )
 原 來 妳 一 直 沒 走 遠 , 還 鎖 著 我 的 靈 魂 *

# 天 黑 了 我 被 孤 獨 擁 抱 著 ,
 一 個 人 回 憶 妳 的 體 溫 ,
弄 丟 了 妳 最 愛 的 白 色 , 只 剩 下 藍 色

 放 開 了 , 你 的 手 我 後 悔

 後 悔 在 也 來 不 及 挽 回 ,
 失 去 了 失 去 了 妳 , 我 想 哭 但 是 沒 有 淚 #

我 還 以 為 妳 也 一 樣 , 像 我 想 妳 那 麼 多

 原 來 . . 是 我 不 懂 ? ? ! !

 馬 路 那 頭 我 又 看 見 妳 熟 悉 的 面 孔 ,
 妳 的 笑 容 是 我 夢 寐 以 求 但 是 我 沒 有 ,

經 過 那 麼 多 的 事 沒 想 到 你 還 記 的 , 老 實 說 我 還 滿 開 心 的 ! !
至 少 你 還 在 乎 ﹋

我 也 答 應 你 以 後 不 在 跟 你 提 起 以 前 的 事 ,
因 為 你 說 你 不 會 了 !! 過 了 就 讓 他 過 了 ﹋

上一篇:(* 爽 辣 * )

下一篇:一 言 難 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