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3:30:59寶貝

(* 爽 辣 * )

昨 天 晚 上 快 1 1 點 , 我 傳 簡 訊 給 我 們 家 的 北 鼻 說 .

[*[ 我 不 知 道 , 我 在 你 心 理 面 , 還 有 沒 有 以 前 的 那 麼 重 要 , 或 許 沒 有 了 , 我 只 知 道 , 我 不 能 沒 有 你 , 現 在 的 你 離 我 好 遠 , 不 是 不 信 任 , 是 有 太 多 的 未 知 數 , 對 於 你 的 承 諾 , 我 相 信 , 可 是 我 真 的 好 怕 , 你 又 會 像 之 前 那 樣 對 我 , 你 不 會 那 麼 殘 忍 對 吧 ? ]*] 如 果 沒 睡 就 早 點 睡 , 晚 安 . 恩 嘛 .


在 傳 的 時 候 , 我 想 說 你 可 能 睡 了 , 應 該 是 不 會 回 , 結 果 沒 多 久 . 你 回 了 . 你 傳 說 ..

[*[ 傻 瓜 ! 我 怎 麼 可 能 呀 ! 別 亂 想 了, 我 可 是 最 愛 我 家 的 小 寶 貝 呢 ! ]*] 還 有 一 個 愛 心 的 圖 案 , 又 說 自 己 . 好 像 說 的 有 點 肉 嘛 .


嘻 .. 我 回 說 [* [ 真 的 丫 ^__^ 不 會 就 好 . 寶 貝 我 相 信 你 .
腦 公 還 沒 睡 丫. 那 早 點 睡 ㄛ. 還 是 失 眠 ? 跟 我 睡 就 不 會 有 這 樣 的 問 題 了 . 我 每 天 一 定 讓 你 累 到 睡 著 ^^ .
不 用 回 . 晚 安 !


對 我 來 說 一 點 都 不 肉 嘛 , 交 那 麼 久 了 . 你 很 少 跟 我 說 那 種 話 , 根 本 就 不 會 說 嘛 ! 我 只 能 用 一 句 話 來 形 容 我 當 時 的 心 情 , 就 是 爽 啦 .
我 知 道 你 要 是 看 到 我 打 爽 . 你 一 定會 說 . 氣 質 ! 氣 質!
女 生 要 有 氣 質 , 我 知 道 啦 .

你 在 傳 簡 訊 或 和 電 話 中 . 就 跟 我 說 了 很 清 楚 .
最 重 要 的 是 不 能 說 > 髒 話 < .
你 看 你 說 過 的 話 . 我 記 的 多 清 楚 丫 .

上一篇:p 好 可 惜 q

下一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