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1:46:23寶貝

= _ 好 想 哭 _ =

今 天 打 給 腦 公 , 腦 公 問 我 說 我 怎 麼 1 0 天 沒 打 給 他 ? ?

我 說 . 我 是 在 看 他 會 不 會 打 給 我 , 結 果 沒 有 打 , 我 很 失 望 捏 ! !
他 說 ~ 他 原 本 早 上 要 打 , 結 果 每 次 都 睡 太 晚 .
所 以 沒 打 , 我 是 要 看 你 會 不 會 打 給 我 , 所 以 我 才 沒 打 ,
我 也 是 擔 心 你 會 不 會 像 丫 寶 哪 樣 子 的 對 待 他 女 朋 友 ,
那 樣 的 對 待 我 ! !

不 是 我 對 你 沒 信 心 , 是 我 對 我 自 己 沒 信 心 .

2 個 人 的 距 離 好 遠 好 遠 ,

現 在 才 真 正 體 會 你 那 天 找 我 合 好 說 的 話 , 記 的 那 天 你 說 你 沒 多 久 就 要 上 去 了 , [ [ 在 不 合 好 就 沒 機 會 了 ] ] ,
那 時 後 聽 你 這 麼 說 , 我 不 以 為 然 , 心 想 就 算 合 好 遠 距 離 的 戀 愛 ,
也 撐 的 下 去 , 只 要 彼 此 互 相 喜 歡 在 苦 也 撐 的 下 去 ,

當 時 我 也 不 清 楚 你 甚 麼 時 候 要 上 去 , 是 騙 我 還 是 . . .
那 時 的 我 真 的 不 懂 , 整 個 好 亂 , 心 理 也 面 也 不 知 道 要 不 要 合 好 ,
現 在 我 才 懂 ,
你 為 甚 麼 那 天 會 那 樣 跟 我 說 , 會 那 麼 想 趕 快 跟 我 合 好 , 原 來 是 我 不 懂 ! ! 現 在 只 能 怪 自 己 .

遠 距 離 的 戀 愛 真 的 很 難 撐 ,
對 你 的 思 念 也 只 能 放 在 心 理 面 ,
想 對 你 說 的 話 , 只 能 對 著 ~ 正 在 跟 我 通 電 話 的 另 一 頭 的 你 ,
才 能 說 , 好 辛 苦 ,

為 甚 麼 我 們 只 能 這 樣 , 連 想 見 面 都 沒 有 辦 法 ,
別 人 就 可 以 我 們 就 不 能 , 情 人 節 也 不 能 一 起 過 ,
你 說 你 高 中 要 去 台 中 讀 . 那 我 呢 ?
你 有 沒 有 替 我 想 過 ,
你 應 該 去 跟 你 家 人 爭 取 丫 , 去 保 證 你 在 這 裡 會 好 好 讀 .

沒 說 就 沒 機 會 , 有 說 就 有 機 會 , 不 是 嘛 ? ?

怎 麼 可 以 對 我 那 麼 自 私 , 難 道 你 都 會 去 想 ,
不 能 跟 我 見 面 該 怎 麼 辦 ? ?
還 是 你 受 的 了 , 或 者 你 更 本 無 心 ˋ 不 在 乎 ,
現 在 的 我 真 的 不 懂 你 心 理 面 在 想 甚 麼 .

是 不 是 沒 有 跟 我 在 一 起 , 你 也 無 所 謂 ? 也 不 會 難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