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02:33傻瓜~♥

運動會

↑宝貝彌~
---------- 一天的開始 ----------
一早起床後
我就開始準備了
因為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我們的運動會
和貝約好
結果打電話過去時
她才剛醒
唉呀沒關係
後來等到了
我們就一起去學校
歐賣尬
白目李= ="你在幹麻
一堆行理
喔~~原來是幫忙
當然進場揮手
八拉八拉八拉..............致詞= ="
跳健康操
3年級的我們可很認真唷
後來終於到休息區了
媽媽咪啊~~~~沒地方遮陽.....
最後我就嚴重中暑嚕
我和貝還有11班的跑來跑去
笨容叫我時因為會場太吵
我好幾次沒聽到
加上我本身聽力就怪怪= ="
我們後來去看章魚.猴子丟鉛球~~
彌也是鉛球
哇要加油唷^^
哇~~猴子你好棒
第一名ㄟ^^
章魚好像沒
不過我幫你和貝唱田蜜蜜
夠意思拔
但似乎...害你們都害羞
ㄏㄏ
哇季萱你也好棒~~1200公尺第1名ㄟ
後來我就拍拍拍
跟彌她們到處去~
跑跑跑
就看到了家政老師
唉唷~~
老師
原來檢錄組要通知選手集合的是妳
因為聲音很耳熟
哈哈
你們能想像麻
傻妞也拿麥客風通知選手們來集合ㄟ
全校都聽得到= =’
唉唷
居然有ㄍ學弟叫世明
害我去想到...
不過
他挺可愛ㄉ
但老師說
別被他的外表所欺騙
第一次看很可愛
第二次看很可惡
第三次看就很可恨= ="
傻眼了我
那個...老師..為啥沒啥人理我
我用麥客風喊的很大聲ㄟ
什麼溫柔..?!
我會想摔麥客風唷
↑菜心
後來我又拿著相機到處走
<難怪會中暑>
後來看到我的學弟開跑了
我就到終點替他拍
我說建德學弟啊
你太不給我面子了拔...
我喊那麼久
你給我最後到檢錄組
好拔看在你努力跑
我還是幫你拍了
蔡先生你在稿笑麻...
我.你.我哥..三個撐著陽傘...
天啊
黃陽傘
不過謝謝啦~因為我正在中暑
本來另一個學弟也要來
不過...呵...
3男1女撐陽傘真的是挺怪的啦...
後來
孟主任走過來拿著相機要拍
我們就擺個資勢
結果
哈哈居然只拍到我= =
你沒入鏡
然後
終於到貝跑了
啊啊啊....
貝在最後到終點時摔倒了
我嚇到
跑過去
然後章魚.猴子也衝過來了
紐到...
猴子就說要背貝回去
我就扶著貝
慢慢走
結果換甫哥了
我們先扶貝坐下
看甫哥跑
第3組的第二
也不錯啦
然後猴子背貝回休息區
我賠貝開了小美送的餅乾
哈哈
早上去找小美
他就給了我一大包餅乾~
爽!!
今天好多飲料...阿貓的姐姐請我們一人一杯仙草甘茶
我買水
又訂了布丁奶
午餐發..紅茶...
午餐我只吃了2.3口..就倒了..
我吃不下頭痛又想吐
後來休息一下
又去了
↑橘子
哇~~~~袋鼠朓....
天啊我都沒練習的說= ="
我們班女生都夠了
沒想到少了一堆男生...
後來我們本來是第1組
主任把我們調成第2組
鬼鬼第1個
猴子第2個
何毛好像是第3個
貝第4個
張家齊第5個
傻妞我第6個
第7是誰忘嚕...
第8章魚
第9忘了
第10哥
sorry我記性不好= ="
哇~~~~第4名ㄟ...
兩人三腳也有得名唷
但我沒有
當然還是得名
天啊跳完...我頭超痛
貝陪我去醫護站..
呵...3年來
每年都進醫護站
好慘
結果是中暑
我就坐在涼爽第方休息一下
然後貝去拿薯條
我還是不浪費時間的拍拍拍
後來看到笨容了
當然也拍^^
後來我還是跑走了
坐不住
跑去拍橘子跑步
可惜...太快..我跟不上啊= ="
不過橘子
雖然沒得名
但你很棒^^
↑玩牌中~
回休息區
哇~~
彌.家鄉.蓁.麗淑.蔡宗翰.還有個男的我不認識= ="
在玩大老二
我就跑過去
他們那好涼爽唷
我頭就覺的好多
可是...我不會玩大老二
家鄉就教我玩
哇~~
生平第1場大老二...
我居然是贏家
好爽唷
後來我很自願的狂當洗牌小妹
哈哈
當然其中許多趣事
想知道就問我 口背!

玩著玩著...
好快
快結束了
大對接力跑玩就結束典禮
嘿嘿
我們班雖沒進決賽
but也不錯啦
是沒進的第1名
ㄏㄏ
14.15班競爭超激烈....
最後14班冠軍~
-------------------------------
結束典禮開始
天啊最後一年的運動會..就這麼結束了
我有點不捨又有點想快回家
因為
我頭好痛
今天很開心
後來
4班老師幫我們拍照^^
------最後的一年希望大家跟我一樣開心------

上一篇:耶~~考完了

下一篇:聖誕快樂

2007-12-25 22:26:11

運動會很棒 X D

尤其是玩牌時...

版主回應
呵對啊
大家都超high呢~
2007-12-27 19:09:43
雷ˊ克斯(閻) 2007-12-23 10:27:02

..........

最後那一張 誰拍的?

版主回應
我在玩牌 至少不是我= =
玩的好爽~~
贏ㄟ~
2007-12-24 17: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