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7:18:00傻瓜~♥

耶~~考完了

↑是耍白柒a我
歐耶~
終於考完哩
英文70分的啦~
不錯進步
上次比較難麻= =”
這次數學
我可是有認真寫的ㄟ
雖然可能還是哩哩臘臘
不過明次應該還是會有所進步才對
歐賣尬....
這是啥怪作文題目
害我掰一堆
”充實的一天”
真是的
理化
我也應該會有進步
地科一定進步的啦
歐....腳突然痛= =+
施董<簡稱光頭>= =++++
你不知道我怎了就別亂講麻
嘿嘿
雷多謝啦!!!
漫畫挺好看= =”
不過就如我所說
可能不能去買
嗚~
阿彌今天不能跟我們走
沒關係~明天再一起走
吼吼吼
昨晚那ㄍ笨哥哥忘了交我怎開車= =+
os先生:白柒 才幾歲就開車 他只交你操作東西沒教你開車 是怕你撞死人
不過會用電視~爽
電視
叫老爸開長途旅遊
我還能看dvd咧
希望考試考的不錯哇...
ㄜ..
不知哥哥收到信沒?!
吼 臭浩呆
ps:在此說明一下
我認識3個浩呆
目前講的是 準備休學上班
男的浩呆 解說完畢!
什麼我很乖麻
拜托
我本來就很乖了
只是”晃晃”+”空空”了點罷了
那裡不乖了
啥給你載...
我還要命啊
ㄜ..沒有啦開玩笑
朋友麻
別掐死我嘿= =”
天色好快就嘿了
考了兩天的試
兩天都睡覺睡到一半被手機震醒= =
今天中午叫鬼鬼起來吃飯
今天菜色不錯
就是”綠綠捲捲”的那ㄍ哇高不好吃= =”
os先生:能吃就好 還挑
那你來吃啊= =+

上一篇:班導生日ㄟ~~~

下一篇: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