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9:10:13傻瓜~♥

聖誕快樂

哈XD看電視前~
先來打文章囉
今天是一年一渡的聖誕節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聖誕夜~
我很開心
我有著許多好朋友陪我過
今天傻妞也做了個〝重大a決定〞
那就是.......
剪了我的長髮
知道為啥麻?!
我想做個新的自我
不再有著憂鬱
拋開過去的枷鎖
讓自己過的更開心
so~
個人還挺滿意我現在的造型
是很短啦
不過不錯
明天要拍身份證的照片
對不起啊老天爺
我有亂講錯話
童言無忌啊

你們懂我說啥的= ="

今天的聖誕
過的很有趣
沒想到我家比我還"空空"的老弟
人緣也很棒呢
收到一堆糖果
以及...= ="
用注音還有怪怪字寫的卡片= ="
真可愛呀
今天在學校
我跑來跑去
送糖果卡片的
當然卡片也收了不少
回家後
整個氣....
收到怪怪得東西
不過麻吉們送的我可收的好好的唷
其它怪怪的和..我跟本不想收的
都轉送給我弟
我弟 凱 超開心的= =
他也送我一堆糖
哈哈XD怪怪兩姐弟
哥哥們也在鬼吼鬼叫= =
哈哈
正在聽新不了情
還蠻好聽的捏
ㄏㄏ
今天鬼鬼告訴我一首歌..
有.....
天啊我有些嚇到
小豬-我不會唱歌
有一段...你們仔細聽...
想知道更清處的直接問我拔
我開始毛毛的了...>""<
鬼鬼你的哆拉a夢的東西
做好囉^^~
ㄏㄏ
在此 再次祝各位
有個幸福美好的聖誕節~~~
好友們^^~我愛死妳們了~~XD

上一篇:運動會

下一篇:婚禮

李天丁 =) 2007-12-27 18:15:21

哈哈 妳很興奮喔

版主回應
這是當然的啊~~ㄏㄏ
有妳們陪伴捏~
2007-12-27 18: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