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1:34:13愷婷*katie*

開森 雨過天晴


 欺騙

 對我來說 是一種最嚴厲的傷害

 而你

 不小心 被我的好奇心 發現了

 你的謊!!










 吵架完都應該要見面!
 
 這是真的 

 只是我太心急

 都忘了 你昨晚也熬夜

 


 
 已經有約
 
 你不經意的說出 

 [有時候你也可以擺第一]

  
 飛~ 飛~~ 飛~~~

 上天!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想要欺騙我,
 只是,你怕我砲炸,
 而且當初已經說好了要帶我一起去,
 因為某些原因我不方便一同...

 你不想明講,
 選擇欺騙,
 所以,我受傷了!


 今天你知道了!
 說的對不起,
 雨停了!我原諒你了!

 但是,你可以保證不再有下一次嗎?

 
 





















 聽到那句話 
 換我
 無比的害羞!!


 
 Audrey換你講話有用了!

上一篇:洋溢

下一篇:ma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