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2:43:30愷婷*katie*

mayday

 那天不經意的和牡丹說出,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mayday,
 只是買了專輯,並不一定聽。

 這樣的想法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漸漸的我在ktv點歌,不會特別去點五月天的歌!
 別人點了我也不想想要去接mic唱,
 只是默默的坐在一旁,
 連當合聲部我都不願意~

 後來我發現,
 那應該是在我們見面之後的事了!
 那應該是在那天的跨年我們沒有一起度過的那時開始的!!

 我懷念的是靠在你肩膀,
 我懷念的是被你擁在懷裡,
 我懷念的是你的首無時無刻都千緊我,
 我懷念的是那天下雨你幫我撐傘, 
 我懷念的是那天我們最後的擁抱說明了要分離!

 你呢?
 你還懷念當初的一切嗎?
 你還像以前一樣,
 會透過關係追問我的近況嗎?

 

 
 
 
 
 
               



      

      




























                看到,
                就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