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14:00:00路痕

人形屠場

今早做的夢有點血腥。

夢到自己是個學生,和另一同學跟隨一指導教授到一個地方進行會議或什麼調查活動。那個地方似乎是一個方型的大鐵皮屋,有點禮堂或會議廳之類的味道。但是裡面昏昏暗暗地也沒什麼桌椅,只有少數幾張長板凳?我們在那裡等教授,但是奇怪的事發生了,我不知什麼原因 (找廁所嗎?)進到這個大堂的「廚房」,這也是一個鐵皮屋,和大堂相連。裡面有人在剁肉。

我靠近一看,一個長相兇惡粗壯的男人在工作枱上正用力地剁。仔細一看,手裡拿的竟然是...一隻血淋淋人類的大腿!

這下我可被嚇到了!但是我並沒慌張,只是默默地又退回大堂跟另一個一同來的同學說,然後我們教授剛好就來了。

教授是個清癯的中年人,可是我懷疑教授知道內情,說不定是要把我們騙來受死的?所以,我們只是拿了他不注意時掉落的鑰匙逃出了那地方。途中經過一處枯黃的草地,正好有另一伙大約七八個同學也朝那地方而來。我們就跟他們說了這件事,但他們的帶頭者手裡正拿著一個單眼像機在拍照的同學,不知是同謀或是不相信我們,還是要帶大家前往屠場...。

=============================

關於這個夢我所能想到的有:

1.昨天看到消息勇士隊球員因被過度防守失去平衡跌落,造成手肘骨折。

2.昨天上班時小腿和褲子磨擦時有點痛,回家一看有兩道劃傷。後來想想,很可能是側睡時兩腿夾著枕頭,被枕頭的拉鍊割傷了。

3.看了臉書和yutobe中有太多的上海封城慘況影音報導,裡面有檢驗陰性者被強制抓去關方艙的視訊。

4.維京傳奇看到第六季了,裡面老是互砍血腥的戰場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