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06:53▷ 小蜜ܤ ℡☺

我的心 你的心




今天寶貝打給我

打給我的時間不是個下班時間

我問了他才知道 今天沒有去上班

因為昨天去龍潭

就沒打給我




聽寶貝的聲音

就知道你真的好像很累

畢竟喝酒 真的是很累

最感動的事

回家後雖然很累

你還是依然打給我




有感動到 

呵*




你的真心和你的誠意

我都看的見

對於你和他

其實你想都不用想 不用做比較

因為我會毫不猶豫的

選你的




因為不止因為愛你的一顆心

你的真心 你的作為

我的眼中看的到你的付出




那一切 我都很感動

也很慶幸

能遇見你 由你給的

我真的很幸福 

也很幸運 我遇到的是你




我不知道以後會是如何

但是我知道此刻我最愛的是你

但最希望以後都會是你





超愛你的 ˇ

寶貝老公欸 >///< …




西*

今天寶貝有來找我

他說明天還要來找我 ﹋

呵*



有高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