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3:43:25▷ 小蜜ܤ ℡☺

我們的愛 說不完





今天寶貝打給我

昨天 他沒打給我的原因是

去龍潭


好像沒打給我的時候 都在龍潭

呵*



雖然你說一句sorry



但是 沒關係的

我原諒你呀




因為 你我最愛的人呀




這個月底

情人節欸 !?


不知道會怎麼過後 !?




噗*

寶貝最近很常喝酒唷 !?

要少喝點

喝酒嘛

對身體不好 …




八月時 !?

會去小木屋

有點期待 …




下個月我生日

寶貝記得

呵*

當然寶貝 你的生日 

我一定也記得的





禮拜日奪標 …

小期待 



明天你要去玩水

又要去同學會 …

大忙人欸

呵*

事業做降大 …






上一篇:我的心 你的心

下一篇:雨 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