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2:56:33▷ 小蜜ܤ ℡☺

陪著你 愛著你





西*

今天寶貝晚上也有找我 

有感動到 

這次聊了一個小時的時間芭 !?

時間過超快的 …

我們看一下時間

原來聊這麼久了 …




寶貝說 …

我是他最久的一次 !?

因為他之前都是短短的

也是帶出去玩最多次

也是最愛的一個 !?




不管我們以前是怎麼樣

因為過去就讓他過去

我們愛的都是彼此的現在 …




寶貝說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誰都不要先說分手

西*

寶貝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這是我們的諾言欸 …




寶貝

在講電話的時候

問我說以後怎麼去學校

我說可能做校車之類的 …

不可能給我媽載

因為我媽說高中就要自己去

寶貝好像就說要來載我 …

西*

有感動到 …

那這樣以後不就可以一起吃早餐 …

呵*




寶貝

我答應你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

因為你的心已經住到我的心

  我的心已經住到你的心




所以我們要一直愛著對方唷 !?





上一篇:以為 

下一篇:我的心 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