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1:00:39▷ 小蜜ܤ ℡☺

以為 




隔了4天見面 …

誰叫我禮拜二跑出去

真是的*

不然就可以早點見到寶貝

呵*



噗*

寶貝下班的時候打給我

說要來找我 …

然後結果等等等 …

等到凌晨

那時還以為寶貝不會來呢 …



雖然只是見面一下下

但就很開心喇 !

西*

誰叫你我寶貝欸



哈*

因為寶貝說答應我的承諾

所以他有來

見面 !?

承諾有做到唷 !



那時聊天聊一下

原本寶貝會被找去酒店

結果寶貝沒去

有感動到 >///< …

西*



回到家也打給我 …

西*

寶貝好乖欸 ! ﹋



好愛你欸

寶貝 …



真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欸 …





上一篇:在一起

下一篇:陪著你 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