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7:36:04記憶鐵軌

數位版

從前我聽說
兩個人在一起不錯
我也曾試圖去了解這問題
但總體會不出來
因為我從以前
都是看別人牽手
也許他說的也沒錯

兩個人的時候
有人在旁邊細細照顧
也不會時常抱怨沒人理

兩個人的時候
可以一起做想做的事
不用害怕懂你的人失去蹤影

兩個人的時候
可以時常看你身旁的她
也不用擔心目光無處停留

兩個人的時候
不用費心思去承擔孤獨和寂寞
也不需要擔心今晚要何去何從

兩個人的時候
只要將時間分給身旁的人
一起分享彼此的所有

兩個人的時候
看電影不怕沒人一起
也不用擔心沒人陪你做情人座位

兩個人的時候
上餐廳可以點不同的東西
一次可以吃兩種口味

兩個人的時候
可以早睡早起養成守時的習慣
才怪!!!!
兩個人的時候

可以不再花費無所謂的錢
因為你會提醒自己這是約會基金

兩個人的時候
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睡覺
因為你知道夢裡有彼此的相愛

兩個人的時候
可以騎著小噗噗
天涯海角的四處走走

兩個人的時候
可以讓明亮的眼睛看著彼此
不用在看那污染的社會

兩個人的時候
不會為了自己的寂寞而煩憂
也不會因孤獨而害怕惶恐

兩個人的時候
可以甜甜秘密的到處留下回疑
因為知道有妳的回憶美麗是無價之寶

兩個人的時候
不在獨自哭泣
因為所有一切都有人和你承擔

記住我美麗的承諾
請把你整顆心都交給我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反‧無字天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