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1:28:30記憶鐵軌

我知道!!

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
期盼和失落,
猶豫和肯定。
微笑和心碎,
痛苦和幸福。
在愛情的路上
绝對不需要
掩飾自己的想法
掩飾自己的憂慮
掩飾自己的傷感
掩飾自己的感情
以前我都常常想
永遠有多遠呢
是一個永恆 還是一個瞬間阿
原來阿原來永遠沒有多遠
就在我旁邊而已

我能猜想 妳想像著
我微笑的樣子很像你想像的那樣
有好看的嘴角 健康的皮膚
我眼裡透露出喜悅的神情
想阿想阿 你還會獨自一個人傻傻的笑
我知道!! 妳绝對是喜歡我搭

我知道我的庸俗
很多不能言語的感情卻有著相同的心情
我想即使我不夠英俊帥氣而不擁抱我 那也沒關係
只要我還可以陪妳到處遊山玩水

東南西北 西北東南
我搞不清楚這些方向
我們的旅行不需要地圖
我說 妳只要一直跟著我就好
跟著我穿越喧鬧的人群和華麗彩虹
那兒 就是妳的彩虹天堂

乘風破浪 自由愛戀

上一篇:助力

下一篇:數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