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6:24:12記憶鐵軌

助力

別給自己壓力太大
記得這是第二次在工作上對妳的勉勵
第一次是用朋友身分
這一次是用男友身分
還記得我說過
哪怕沒有出國
哪怕只是賣咖啡
如今雖然沒在工作
但至少在身心上有獲得一些東西
我不敢說那都是我
但我還是想成為妳的重心
使妳忘了生活的煩悶困苦
雖然妳沒在唸書了
妳說妳浪費了很多時間
有嗎?我不覺得
這幾年妳也很認真在過
怕就是人家說你不讀書
妳也給自己很多的期許
或多或少 有完成沒完成
那都不重要 我說過了
那只是通往未來的一個過程
別怕別人問妳將來的打算
就跟他說現在沒有打算也無妨
想法會變 期許會改
目標會變 心意會改
每個人都會一時找不到方向
這不一定是件壞事
轉個彎 才發現路那麼的近
放心!!不必瞻前顧後的
我會推妳一把

即使困難如洪水搬來襲
我好比諸葛亮~會幫你解圍的
即時無助如猛獸搬侵襲
我好比劉基~會幫你解困的
此刻妳就好好的當妳的茱麗葉
磨好豆腐等待良人回來的那一刻吧

上一篇:方能同步

下一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