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4:16:46)☆。nicoˇ 蝶﹡

   )☆ 兩年﹡

 

 







 

 

 

 

 

 

 

 

 

不用上班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

在這兩年的時間

很多人都問我說

你沒有工作

那你的錢都從哪裡來?

 

 

 

 

 

我厲害阿...

我有辦法生存下去

但我不偷不搶

憑的是實力兩個字

 

 

 

 

 

我也很久沒跟家裡的人拿錢了

有些是我以前工作存的錢xD

但絕大部分都在我媽那邊

我這裡只有存小部分的錢

 

 

 

 

 

在過沒多久...

我可能又要開始去上班了~

我要賺很多更多超多的錢

我要買一間房子一輛汽車

給我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還有跟親愛的約定的

我們要一起合開一間店...

我們還要一起出國玩

 

 

 

 

 

還有跟韓國人的約定...

我們也是要一起出國玩

你說要當我的導遊的喔

哈哈...

到時候去韓國我也不用怕語言不通

因為我有韓國人當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