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00:27:59)☆。nicoˇ 蝶﹡

   )☆ 不信任﹡

 

 

 

 

 

 

 

我單身了一年多...

在我單身的一年快兩年的時候

我選擇了在一次的相信感情的世界

後來的我跟一個男生交往了

在交往的過程中...

我覺得他很煩管的很多

我很討厭...

 

 

 

我在跟誰講電話

講什麼

要出去哪裡

都要經過他的同意zzz

跟誰講電話還要跟他報備ˋˊ

 

 

 

我們每天都在吵架

沒有一天是不吵架的

每天吵架吵的都是一樣的話題

我每次總是說

你管那麼多幹嘛  我講電話  跟誰講電話講什麼乾你什麼事啊?!

這時候他就會生氣說  問一下難道都不行麻?!

我回他...你講電話跟誰講電話講什麼  我有問過你麻

我沒問你你也別問我

我沒有管你你也別管我

我覺得他好煩喔zzz

 

 

 

後來他在他朋友面前跟我拿菸

我只跟他說不要而已

就在那邊生氣說什麼我都不給他面子

我就回他說你他媽的什麼面子啊?

我只是說不要而已就沒面子嘛?

笑死我了zzz

每次總是跟我說跟他出去可不可以給他點面子?

我跟他說真是抱歉我做不到

我就是故意讓你沒面子的怎麼可能會給你面子zzz

 

 

 

後來...

你又叫我辦門號給你用

你說你現在沒有門號不方便

我跟你說你自己用你的名子去辦就好了

幹嘛還用我的zzz

你就在那邊靠杯生氣的說

你的名子就不能辦了  難道我都不能挺你一點麻?

抱歉...我不想挺你zzz

後來又在那邊生氣又在那邊靠杯zzz

你真的很煩  我真的超討厭你的

 

 

 

每次都在騙我zzz

說自己有機車

你的機車借你妹騎了

我就跟你說你不是有車去跟你妹拿回來阿

你的藉口每次都是一堆

說什麼你妹要上班要上課要用到車

然後我就跟你說

你不能每次都把機車借你妹

然後你每次都借我的機車

變成我不方便zzz

後來我查到的事...

就是你根本就沒有機車也沒有妹妹zzz

 

 

 

然後我跟朋友出去聊天

你就在那邊不爽說

為什麼你每次都我把我擺在旁邊無視我的存在zzz

然後我就說

你自己出去還不是一樣把我擺在一邊

我有說過什麼麻?

你不覺得你很靠杯

不給你面子算剛剛好

我沒有在你朋友面前乎你巴掌已經對你夠仁慈了zzz

 

 

 

還有...

我最賭爛你每次都跟我拿錢

雖然不多zzz

還為了你去跟別人借錢

你他媽的我好後悔zzz

你跟我說一定會還

結果你他媽的還不是我在還zzz

媽的...死乞丐zzz

 

 

 

後來我真的忍受不下去了...

我堅持要分手我們不再聯絡

還有...下次別讓我在路上碰到你zzz

不然你一定會被我打得很慘zzz

 

 

在這次之後...

我真的不想在交了zzz

我不信任了...

雖然這次我沒有放感情下去

我只是玩玩的而已zzz

但是也未免遇到一個太爛的人吧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