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0:48:33)☆。nicoˇ 蝶﹡

   )☆ 破麻﹡

 

 

 

 

 

 

 

 

 

 

 

 

 

 

 

 

 

 

 

 

 

 

 

幹你娘勒=)))*

你真的是破麻

還說別人是破麻

我看真正破麻的人才是你吧ˋˊ

 

 

 

 

 

你害了我的家人

也害了我的朋友

我會要你付出代價的ˋˊ

耖你媽的B勒

我一定會讓你死得很難看的

你這個死破麻ˇ

 

 

 

 

 

今天你害我也就算了

我不跟你計較ˊˋ

可是我家人、朋友他們跟你無冤無仇

你幹嘛要這樣害他們?!

我跟你也無冤無仇

你也這樣害我?!

 

 

 

 

 

在別人那裡我從來沒說過你的壞話...

但你卻一直在別人那裡說我的壞話ˋˊ

說我心機重說我怎樣

拜託...

真正心機重的人才是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我今天才知道...

你把我家人我的朋友變成那樣子

我就更火了ˋˊ

以前我就很賭爛你了

只是我不想動手

現在不只我想動手

連我朋友都想動手

 

 

 

 

 

雖然我朋友他不認識你

但是他聽我講你這個死破麻的事之後

他也想動手

你看看你這個人多骯髒?!

連我朋友不認識你的人都想動手了

況且我朋友是不隨便動手的人

你能讓他動手打人

真的很佩服你ˇ

 

 

 

 

 

而且你這個死破麻ˋˊ

又會偷人家的東西

又那麼會給人家挑撥離間

心機又那麼重

難怪你現在都沒有朋友

哈哈~

像你這種人`

誰要跟你做朋友阿ˊˋ

 

 

 

 

 

我一定也會讓你

還有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付出代價的ˋˊ

oh~你們千萬不要怪我 

要怪就怪你那個破麻的女兒

怪你那個破麻的朋友~

 

 

 

 

 

好阿...

你要跟我玩心機

我就陪你玩

你想知道老娘我的心機有多重是不是?!

這次我就讓你知道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跟我玩心機

 

 

 

 

 

我以前就說過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只要你不先來惹我

我就不會去惹你ˇ

看來這次真的有好戲看了ˇ

 

 

 

 

 

第一次我這麼的生氣

第一次這麼的想打人

可見你這個破麻真的很不簡單

我給你拍拍手ˇ

 

 

 

 

 

不像你這個破麻

只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

卻從來都不顧別人的感受

還整天對人家耍心機

還想搶人家的東西

真的是可憐阿!!!

 

 

 

 

 

還在那邊裝清高

拜託...

你是北港香爐眾人插勒

又是公車讓人上的勒

還在那邊自命清高裝清純喔?!

我呸~

我看你去死一死比較快喇ˇ

 

 

 

 

 

真搞不懂男人在幹嘛

那麼多人喜歡他這個破麻ˋˊ

我看你們都眼睛瞎了喔

如果你們跟他在一起之後

你就會有多後悔

後悔跟他這個破麻在一起ˊˋ

 

 

 

 

 

我看他們跟你在一起

也只是要跟你那個而已吧

況且你這個人又沒身材

長像也不是說很好看

又那麼會騙男人的錢

我看你以後會下十八層地獄

永不超生!!!

 

 

 

 

 

因為你做了太多壞事了

所以這些就是你的報應阿xD"

唉唉...

沒救了你!!!

 

 

 

 

 

 

 

 

 

 

 

 

 

 

 

 

 

 

 

 

黃科委 2011-11-14 06:53:21

何必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