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0:55:03)☆。nicoˇ 蝶﹡

   )☆ 媽媽節ˇ﹡

 
 
 
 
 
 
 
 
 
 
 
 
 
 
 
 
麻咪阿麻咪.....*
今天是母親節勒xD
感謝你平常對我的照顧ˇ
雖然我脾氣很爛
常常惹你生氣
常常對你口氣差ˊˋ
常常喜歡往外跑...
 
 
 
 
 
 
 
 
 
 
常常我不在家裡
雖然我已經離開台北一陣子了ˇ
出門在外
麻咪總是千交代萬交代= =
拜託
我會照顧自己的喇ˇ
我都長得這麼大了ˊˋ
 
 
 
 
 
 
 
 
 
 
但是我沒有忘記母親節
我一個人在別的地方會過得很好的
上次回去台北兩天
麻咪說我整個人變黑又變胖ˋˊ
連我妹我朋友都這麼說ˊˋ
哈哈~
那麻咪你也可以放心了吧ˇ
 
 
 
 
 
 
 
 
 
 
麻咪阿麻咪
不要講電話的時候
在問我的工作勒= =
還問我說我的經紀人有沒有打給我ˊˋ
有喇ˇ有喇ˇ
你在說我哪個經紀人啊?!
最近我的經紀人比較少打來ˊˋ
如果有工作了
你想我現在會那麼優閒麻?!
 
 
 
 
 
 
 
 
 
 
如果我經紀人看到我的話......
第一個反應一定會叫我趕快減肥ˊˋ
然後又會說怎麼會變得那麼胖= =
再來又會說了一推@^#$%^
說什麼這樣怎麼接
讓我聽了就會很不爽ˊˋ
唉唉...
 
 
 
 
 
 
 
 
 
 
麻咪阿ˇ
我現在已經很乖了勒xD"
我現在也沒在抽菸
也沒再喝酒
連夜店都已經半年多沒去了ˋˊ
髒話我也已經很少講了ˊˋ
我是不是已經變乖了勒xD"
 
 
 
 
 
 
 
 
 
 
母親節跟你的生日我一次送給你!!!
誰叫你的生日
跟母親節那麼近...
不知道要送你什麼東西
所以我只好送你白花花的鈔票ˊˋ
是不是很實用阿ˊˋ
 
 
 
 
 
 
 
 
 
 
你想要什麼就自己去買ˇ
通通都給你~
害我不能買保養品ˋˊ
我也想買衣服跟包包還有鞋子ˊˋ
麻咪你那些錢
我都可以買好多好多的東西了ˊˋ
 
 
 
 
 
 
 
 
 
 
剛剛問我妹說
你送媽什麼
我妹也是說送現金...
哈哈ˇ
我們姐妹真的是好有默契xD~
因為我妹說
他也不知道送媽什麼東西
所以也是送現金比較快ˊˋ
ㄑㄑ
 
 
 
 
 
 
 
 
 
 
最後忘了說
麻咪
 
祝你母親節快樂ˇ
 
讓你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漂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