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3:59:33)☆。nicoˇ 蝶﹡

   )☆ 姊妹情深﹡

 

 

 

 

 

 

 

 

 

 

 

 

 

 

 

 

 

 

 

 

大ˇ

用你最喜歡的粉紅色來打給你...

看到你跟他的感情

又出現了裂痕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台客丸自己也有問題

但...

這並不是完全都是你的錯!!!

你懂麻?!

 

 

 

 

 

 

 

 

 

 

 

 

 

 

 

我討厭你這樣

每次都把錯都怪到自己的身上ˊˋ

那你為什麼都不想想ˇ

其中的問題是出在他身上?

如果他不要那樣

那今天是不是很多事都不會出現了?!

 

 

 

 

 

 

 

 

 

 

看到你的無名

讓我感覺你好像隨時都在想不開ˇˇ

雖然我們兩個都知道

我們只能活多久

命運操控在我們兩個的手裡...

 

 

 

 

 

 

 

 

 

 

 

 

 

 

 

當初某人

要你什麼都不要做

你不聽

現在後悔有什麼用?!

不過...

他一定會幫你的ˇ

你要相信他

因為你知道的~

 

 

 

 

 

 

 

 

 

 

 

 

 

 

 

雖然分分合合很多次...

但終究命運是不會變得

你知道嘛ˇ

某個人有跟你說過了吧!!!

 

 

 

 

 

 

 

 

 

 

 

 

 

 

 

這次和好...

我希望你不要再對他太好ˇ

否則受傷的是自己

你懂了嘛?!

 

 

 

 

 

 

 

 

 

 

 

 

 

 

 

上次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妳在哭...

我也想哭

但是我一直忍住不能哭

但是眼淚還是流下來一些些ˇ

我趕快把眼淚擦掉

不讓任何人看見.....

 

 

 

 

 

 

 

 

 

 

 

 

 

 

 

我們姊妹感情可以這麼好ˇ

我很慶幸...

我知道有很多人

沒有跟家裡的兄弟姊妹很好的

很開心你是我的妹妹

而我是你的姊姊!!!

 

 

 

 

 

 

 

 

 

 

 

 

 

 

 

我的事你會幫我

而你的事我也會挺你到底!~

如果他在這個樣子的話ˇ

我要打死台客丸xD

誰叫他要這樣對我的好妹妹......*

 

 

 

 

 

 

 

 

 

 

 

 

 

 

 

好喇ˇ

看開點麻......

往以後的日子看嘛

不要再給我想不開zzz

還真傻a你

 

 

 

 

 

 

 

 

 

 

 

 

 

 

 

 

 

 

 

今天......

聽到小胖(是我小妹)跟我說

他跟他朋友要組團

我就問說

主唱是誰

KB是誰

吉他是誰

貝斯是誰

鼓是誰

 

 

 

 

 

後來我就跟小胖說

主唱給我喇ˇ

我喜歡搶風頭 哈!

後來小胖就說

好喇ˇ

我去問他(原本的主唱)要不要給你!!!

 

 

 

 

 

後來他就說

好阿ˇ

主唱給我

不過重點是要會唱FT的歌= =

zzz

這是什麼怪樂團阿~

入團還要逼團員要會唱FT的歌zzz

 

 

 

 

 

本來我是想說我去當KB手好了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當主唱= =

哇哈哈~

很想搶風頭的我xD

 

 

 

 

 

後來就真的很疑惑?!

到底是要當主唱還是KB手

我小妹他們都已經把團名取好了

取那個什麼怪團名的

我忘了...

 

 

 

 

 

我還問他說這是什麼怪團名阿

一定不會紅zzz

我小妹就說

會紅喇ˇ

紅你個屁喇ˊˋ

 

 

 

 

 

今天問他說

怎麼突然想組團

他就說早就想組了

到最近才組的

說什麼找不到人

團名也早就取好了

 

 

 

 

 

我還問他說

幹嘛一定要會唱FT的歌阿= =

我小妹說

因為他們都喜歡FT

所以團員一定都要會zzz

你們喜歡

不能逼我們不喜歡他們的人也要會唱阿!!!

(果然是個怪團體= =")

 

 

 

 

 

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加入

我小妹跟他朋友組的團= =

因為他們是個怪團體ˇ

 

 

 

 

 

 

 

 

 

 

 

 

 

 

 

 

 

 

 

 

珊咩 2009-03-29 04:07:36

只要一做錯事情 我會把錯都推到我自己身上
這也沒有錯 因為錯的是我
但是 有時候他做錯事情 為什麼我會這麼累?!
我不懂我在累什麼..
現在我會變的很神經希希 懷疑東懷疑西
我好累 累到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版主回應
你幹嘛做錯事
就要把錯都怪在你自己頭上阿ˋˊ
舞告北七ㄟ力(台語)
那是你自己想太多ˇ
2009-03-30 19:42:52
小妹~ XDD 2009-03-08 20:27:48

打錯~ 都你拉~
是 F.T Pri
害我點用錯地方XDD
你哪裡聰明= =

版主回應
ㄑㄑ
明明是你打錯
還怪我ˋˊ

我本來就很聰明了阿ˇ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xD”
2009-03-10 02:04:59
小妹~XD 2009-03-06 20:58:00

是 FT.Pri
搭~ 你好笨喔XD

版主回應
我哪有笨ˋ
我很聰明的ˇ
2009-03-08 19: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