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8:02:49)☆。nicoˇ 蝶﹡

   )☆ 麻咪生ㄖ﹡

 
 
 
 
 
 
 
 
 
 
 
 
 
 
麻咪阿ˇ
今天生日過的還Happy麻?!
大妹有幫你買
你最愛吃的蛋糕勒ˇ
好吃麻‵
我也好想吃><"
可是我吃不到ˋˊ
 
 
 
 
 
 
你看看這個蛋糕多漂亮ˇ
雖然我不喜歡吃蛋糕= =
(可是麻咪生日我會吃一點點)
我承認我是怪胎xD
我不喜歡吃甜的也不喜歡吃鹹的
酸的也不愛ˇ
唯獨最愛的就是辣椒= =哈哈ˇ
 
 
 
 
 
 
麻咪從我很小就很了解我xD
不愧是麻咪ˇ
我們三個小孩的個性
還有喜歡吃的都不一樣
我最討厭吃的食物就是
飯跟牛奶還有麵包......還有很多‵
尤其是牛奶
每次我一喝到牛奶
整個人就會吐= ="
還有如果東西裡面有放牛奶的話
馬上吐出來xD
 
 
 
 
 
 
不知道為什麼一有牛奶的味道
我聞到就會吐了ˊˋ
現在想到牛奶的味道
我也開始反胃想吐了= =
真他媽的噁心ˋˊ
 
 
 
 
 
 
我想老媽你應該很開心吼xD
又有蛋糕可以吃又有錢拿ˇ
錢匯給你...*
害我都沒有錢了ˊˋ
不過今天是麻咪你的生日ˇ
我超級無敵大方ˇ
反正我戶頭還有= =
 
 
 
 
 
 
麻咪今天還說
叫我趕快回家ˇ
可能是我離家太久了.....
也很久沒回去看家人還有朋友了
大家好像都很想我ˇ
 
 
 
 
 
 
難怪大家都很想我
差不多半年多都沒回家過了ˇ
台北也不知道變得怎樣了
從小到大在台北長大
離開一陣子了
也很想念土生土長的地方.....
 
 
 
 
 
 
我答應大家...*
再過一陣子我就會回台北了ˇ
到時候我們大家又可以一起High了勒xD"
 
 
 
 
 
好喇ˇ
 
講了這麼多這麼多
 
差點忘了祝麻咪
 
生日快樂ˇ
 
 
 
 
 
 
 
 
 
 
 
 
 
 
 
 
 
 
 
 
 

 
 
照片中的人就是我麻咪ˇ
 
話說麻咪你長得跟我好像xD
 
我媽當然是正妹囉ˇ
 
你剛下班回到家很累吼ˊˋ
 
手上還拿著你最愛吃的蛋糕
 
開心吧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