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01:09:33【Yato】★

[2013.05. 01]

下課問你要不要過來,你猶豫了一下,就知道你不要了
問你原因,你說太熱 .. 就因為太熱 .. 
說等一下打給你,一打給你,就直接出現在你面前了
因為今天烘被課想拿做的東西給你吃
聊沒多久你就說,好啦!妳趕快回去
這才是真正打從心底趕走,你知道嘛?
生氣的時候我叫你走,那根本就不是真正要你走
而你每一次就真的丟我一個人就走了 .. 
臉皮很厚的硬不走
因為就是想看見你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念你
問你下課會不會超過久點
約你晚上下課候久點前去蘭潭走走,其實是想給你看燈光秀
而你卻不以為意的超過時間
甚至拒絕我的邀約找各種理由
說要早一點去展示中心晚一點不想去商城
一下子又等坤晉換車,去哪等?不知道
打給尼,問尼在哪?尼說等一下到夜市在打給我
我整個人都火起來了 ..
拒絕我的邀約跟他去夜市
這是對我的羞辱
我不敢跟他比
更不敢講什麼
也不想在講了
你只會說,我只能跟你出去?
我根本不是那個意思
你到底懂不懂?
同等行為講一次你不知道
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好幾次
我才生氣的
算了 ...
不想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