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23:51:45【Yato】★

[2013.04. 14]

昨天又吵架
我為什麼可以哭沒有聲音的?
吳富理跟刘副理一看到我就問性良呢?
我的回答只有不知道!
因為你也沒有跟我說你去哪裡
後來才傳簡訊說跟誰去吃飯
在公司樓下尼就顧講你的,把我至之旁邊
幸好輝哥找我去買雞排
否則我又是被你丟下,你自己又跟誰去吃飯惹

太愛你讓你備受壓力
我的錯 我改進
因為尼出去不會大概的跟我說
換惹地方也不會
每次都說是剛到 每次都說是順路過去
我不過只是想知道
尼跟誰去惹哪裡在槓麻就這樣
明明一群人出去 也只說一個
明明換了地方 也沒說
人家問我你呢? 我永遠只能回答不知道
我是女朋友嘛?
你知道我是什麼樣的心情嘛...
難怪之前人家會說 你們還有再連絡嘛?  
你可以多在乎一下我的感受嘛?
你說﹔你習慣18年一個人
所以?
你說:我習慣兩個人相處模式 習慣兩個人一起出去
我真的很生氣!
什麼叫做我習慣兩個人相處模式
我之前完全被家裡的工作綁住 哪裡都不能去
你能知道那種感受嘛?
你這樣說我真的很難過

14面談訓練
副總裁交惹很多,我也學到很多
下課尼又把我丟著一聲沒說自己跟某人坐電梯下去
劉富理看到我跟我說,尼們性良早就去樓下惹
我只能回答 喔! 
看到這個我就再想..
誰不想夜晚接女朋友下班
誰不想起個大早送女朋友去上課
誰不想在女朋友月經來的夜晚出去幫她買杯熱巧克力
誰都無能為力 畢竟這就是雙方選的遠距離

你一個也沒有 呵

今天我真的側側抵抵現在很失望
明明兩個人相處要兩年了
你卻說 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18年了 
所以?
算了 不想在繼續打了 
在繼續打下去又要去洗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