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23:04:09【Yato】★

[2013.05. 26]

是離真實的你越來越近
還是你越來越不珍惜我?
下午叫你來找我,一樣跟我說很熱
董事傳個line給你,叫你去商成一下
都跟你說了董事叫你商城說有事一定沒什麼事
沒多久你馬上出門?
下午打電話口氣差的根什麼似的
外面很熱是不是?去商成一點都不熱就對了?
外面熱跟我講話這樣講的?我惹到你是不是?你不耐煩什麼勁?
來找我後不想待在家
因為你也只會在那邊玩你的手機
那到不如出去晃晃
去看了東東猜還好
你回家下大雨,也還好
晚上去夜市,你就一直看咩,牽著我有屁用?
你愛看你自己去看,我一點都不想跟你牽著
手我會自己放開,也會漸漸走遠
找個中正路你也可對我大聲
都跟你說另一邊了,不聽就是不聽,那給你看才在那邊說幹麻不跟你說
我跟你說另一邊時,你在看咩當然沒聽見
找到芋圓冰跟你拿手機來看
才碰一秒就在叫幹麻拿你手機?
還分你的手機我的手機?
碰一下會怎麼樣? 
有什麼東西怕我看?
我現在真的不想理你
你也不用跟我說又為了小事在生氣
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