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0:02:39↗βaby ♀ Cat↙

你好嗎?

今天起床後全身無力...頭又痛又暈 !!!

不知道怎麼回事 !!!

在那當下好希望你在我身邊...!!!

可是你卻因為公司的事情無法陪伴在我身邊 !!!

我能說什麼呢 ??? 我什麼也不能說...只能乖乖等你回來 !!!

這真的是我要的愛情嗎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我好想你!!

爲什麼每次你一離開我身邊就會像失蹤一樣 ...無消無息???

而我就像永遠都只能在原地等著你回來 !!!!

這樣的日子會一直維持下去嗎 ????

或許我應該把注意轉移....不要讓自己把重心都放在你身上吧 !!!

今天的你好嗎 ??? 你還沒回來台灣嗎 ???

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呢 ??? 有沒有想我呢 ???

我還是好想你 !!! 每天都看著手機想著你 !!!

 

 

上一篇:好想你唷 !!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