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8:55:51↗βaby ♀ Cat↙

好想你唷 !!

今天的我熬夜了 !!!

因為突然想送你一首歌....

但是~找了很多歌都覺得不適合 !!!

因為不是歌詞不適合就是男生唱的....

如果送給你男生唱的...又覺得怪怪的 !!!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一首歌是可以讓我表達我的感覺了 !!!

那首歌 就是 謝謝你愛我 !!!

聽到那首歌的當下...腦海中浮現了很多畫面 !!!

至於那些畫面是什麼...我要保密 !!! 因為這個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

好想你唷~~不知道你在那邊有沒有想我押 ???

今天腦海中晃過好多好多從以前到現在的畫面 !!!

對你的想念突然間變的好強烈喔 !!!

怎麼會這樣咧 ???  也許是因為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我身邊吧 !!!

我真的很想你...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 小心安全唷 !!!

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的 !!!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