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5:06:12↗βaby ♀ Cat↙

好想你

你知道嗎 ???從你離開後....我沒有一天是不想你的 !!!

因為睡覺的時候...總覺得身邊空空的 !!!  好不習慣 !!!

因為醒來的時候...沒看到你在身邊 !!! 好失落 !!!

因為吃飯的時候...沒有你的陪伴 !!!  好寂寞 !!!

不知道你在那邊有沒有乖乖的吃飯 ???

不知道你在那邊有沒有好好的休息 ???

不知道你在那邊會不會想我 ???

我真的好想你...每天都好想...好想....!!!

每天都要看手機...因為手機裡有你的照片 !!!

我就只能藉由手機來讓自己不要那麼想你 !!!

希望你快點回來我身邊...也希望你能小心自己的安全 !!!

上一篇:6月13號

下一篇:好想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