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4:35:11↗βaby ♀ Cat↙

6月13號

2009-06-13   那天早上5點30分

是你離開我身邊的時候....你因為公司的事情所以要離開...

好捨不得你走...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任性 !!!

當我聽到你叫我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你要離開的時候了 !!!

你問我要不要陪你下去...之後又叫我繼續睡...

我怎麼可能讓你一個人下去 ??? 

 我怎麼可能還有辦法當作沒事一樣繼續睡呢 ???

不知道爲什麼跟你相處的時間總覺得不夠多.....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多陪你一下下,就算只有幾分鐘也好 !!!

當你坐上車...當我眼睜睜看你離開....真的有很多的不捨 !!!

回到家後...覺得家裡好空...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

睡不著...想找些事情讓自己累..讓自己不要那麼想你 !!!

過沒多久...電話響了....是你打的 !!!

不懂為何你打給我要用公共電話....打給朋友卻用手機 !!!

你回答我說因為你打電話給朋友的時候...旁邊沒有公共電話押 !!!

呵呵~~我該說瞎咪呢 ???

隨便啦 !!! 反正我早就知道你是一個很重視朋友的人了 ,不是嗎 ???

只要你還重視我...這樣就夠了吧 !!!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