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4:15:45↗βaby ♀ Cat↙

這幾天

從合好到你回去的那一天...在這期間內我們有甜蜜也有冷戰 !!!

甜蜜的時刻就是我們一起坐著公車到處跑....

去市區的麥當勞吃東西 ,隔天還坐公車去一中街逛 !!!

還記得我們去麥當勞吃東西的時候....

你咬著兩跟薯條的樣子被我給拍了下來~~呵呵 !!!

甜蜜的時刻就是你知道我膝蓋在痛...體貼的不讓我拿東西 !!!!

甜蜜的時刻就是跟你單獨去逛逢甲的那天....

我挽著你的手...陪著你到處逛 !!!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我們甜蜜的回憶 !!!

讓我感動的是..你幫我整理家裡...雖然你會邊收邊唸....

但是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

而我也答應你了...下次你回家的時候...家裡一樣會是乾乾淨淨的 !!!

也許有的時候我真的不懂你的意思...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

所以你要好好跟我講押 !!!  而不是用不理我的方式 !!!

就像你陪我去榮總的那天...我是真的不知道你要我去問護士的事情一樣 !!!

你不理我....讓我好難過...好生氣 !!!

還好...我們並沒有冷戰很久 !! 不然我可能會悶到爆吧 !!!!

 

 

上一篇:6月8號

下一篇:6月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