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3:36:41↗βaby ♀ Cat↙

今天

今天的心情有點憂鬱 !!!

跟家人吵架後..心情好差 !!!

好希望你當下可以陪伴在我身邊 !!!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

因為~我連你回來了沒....都不知道 !!!

你呢 ??? 今天好嗎 ??? 有收到我傳給你的簡訊嗎 ???

如果有...那你為何不回我呢 ???

算了~想再多都沒有意義 ,不是嗎 ???

今天終於解決了我電話費的問題了 !!!

這是唯一值得高興的事吧 !!!

真的好想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但是~卻又一再叫自己不要去想了 !!!

因為我要學著不要再把重心放在你身上了 !!!

不然....我一定又要開始胡思亂想了 !!!

也許我該學著去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吧 !!!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如果要跟你繼續走下去的話,就一定得去適應這種模式 !!!

我如果無法接受這樣的相處模式,那就只有放手 !!!

但是~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守候呢 ???

到底你是不是屬於我的呢 ???

我不知道 !! 我覺得好亂 !! 你懂嗎 ???

上一篇:你好嗎?

下一篇:是我太想你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