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8:19:26↗βaby ♀ Cat↙

是我太想你了嗎?

今天凌晨...睡覺睡到一半似乎有聽見有人在敲門 !!!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會不會是你回來了 ???

當我衝去開門後...我失望了 !!!

原來是我的錯覺 !! 你根本就不在外面 !!!

可能你還沒回來吧 !!!

之後我又回去床上睡我的回籠覺....

結果你又出現在我的夢中...

是怎樣 ???

好不容易昨天沒那麼想你...怎麼今天又開始那麼想你 ???

連作夢都夢到你 ???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想我 ???

你知道嗎 ?? 從你離開台灣後你從未主動跟我連絡....

讓我覺得你是不是不在乎我 !!!

直到我因為太想你,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我才有你的消息 !!!

我在想...我如果一直都沒有跟你聯絡....

你是不是也會一直無消無息呢 ????

而且你回的簡訊讓我覺得好敷衍喔 !!!

或許你是真的很忙吧 !!! 我應該體諒你才對 !!!

但是~我也會有想任性的時候.....

也會有需要你再身邊陪伴的時候押 !!!

難道跟你在一起...我就一定要很獨立嗎 ???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很忙..所以我連我開庭的事情也沒跟你說 !!!

你知道我多希望你可以陪我去嗎 ???

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嗎 ???

你知道我有多希望可以聽見你給我鼓勵嗎 ???

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

我只能體諒你...相信你...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但...這是我要的嗎 ???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