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3:56:10*~Dame~*

難得一見的激動

今天是難得的元宵節....
早上忙著拜拜....
由於太早爬起...
於是我拜完10點多又趴下睡覺.....
晚上和我一個朋友在即時通聊天......
那是我已經有好久好久沒碰電腦又好久好久沒遇上聊天的國中同學...
然後我們就相約出去買衣服....
回家後又和媽媽出去逛了一下....
雖是開心卻聽見朋友為他前女友的事情煩惱中....
不禁讓我回想起沉隱在心中很久的痛...
那是一種不甘心...不情願..
事情雖過了很久...但回想起仍隱隱作痛..
喜歡了兩年...得到的回應竟是如此的這麼一回事....
我和我的好朋友同樣都是關心..為什麼到最後得來的只是一句普通朋友...
而他竟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
然後鬧的不開心才在挽回當朋友...
結果還是漸漸的變成陌生人....
這種情境多麼的傷人押...
想想跟我聊天的這位朋友多麼的幸運...
他能得到前女友的回應...雖是曖昧也已經足夠了..
我呢?
同學會當天..我就像一隻冷冷的雕像般...
被當成裝飾品擺著...
所幸的是陪我聊天的這位朋友陪我回家....
否則我是不是要冷冷的來又默默的離去呢?
話梗在喉嚨已說不下去....
這是我已經好久好久所沒有的激動....
怎會變成這樣...
我已經快成隱居的居士了...
又去想這些做什麼呢?
回到現實吧...在繼續當隱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