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0:26:10*~Dame~*

約會還是聚會??

當然..我跟他的故事還沒結束...
那天的前幾天,他問我:「介意跟我的朋友一起去嗎?」我說:「不介意呀!!有幾個人呀?那有女生嗎?」他說:「有吧!不過我有點不希望跟他們去!」我問:「為什麼??」他說:「因為這樣就不能做些什麼了呀!!」我笑著說:「唉唷!!其實多一些人也好啦!!」...
於是那天我是跟他們的一托卡車的朋友一同去的,看一部叫做”機戰未來”的電影,說無聊也還好,說好看又不會,總之普通普通啦!那天因為我和他坐在人群中,所以他什麼都沒做,而我才不敢主動呢!我們邊看邊聊天,很高興!真的...
看完電影,大家一歡而散,一部分人去玩遊戲區,一些人回家,而我跟他卻是特別的,我跟他去逛堀江,跟他邊走邊聊,彷彿我們有永遠說不完的話題,我們會互相問問題,會討論事情,會說些討厭與喜歡的事物,會打打鬧鬧,一路上就這樣有說有笑,最後因為時間不多,他就送我去搭公車,因為我跟他回家的路線是相反的,於是我上車後互相望了一眼,當時的感覺不知道是算不捨還是開心,不捨是因為怕從此要見面的機會就會渺茫了,開心是因為能跟他再一次這樣出來玩,他可算是我除了政宇以外能這樣單獨一起玩的好朋友...
說真的對他的感覺越來越搞不清楚,加上最近又不常見面及連絡,擔心會不會因此失去聯繫,不過我想眼前重要的不是在於對他的感覺,而是讀書,完成學業,考上好的公立大學,我跟他也只能靠緣分了,如果我們真有緣,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再相遇,再見面....我想我跟他的故事不會就此就結束....
#我曾經在某本書中看見一句話:「處於逆境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我想我會跟著這句話一同成長,這是我的座右銘,如果我遇上困境,我就用這句話激勵自己,我真的好喜歡這句話....#

上一篇:生日禮物.....

下一篇:難得一見的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