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1:33:09*~Dame~*

生日禮物.....

是的~我跟他的故事還沒結束....
那天8/11是情人節,因為上完課沒什麼事,於是和他一起去拍貼、逛街、還吃冰呢!真的很好,聊起天也很開心,回家時他送我去公車站那裡,他問我:「我的生日禮物怎麼辦?」我一開始不懂,只問:「那你要什麼呢?」他竟跟我說:「可以陪我去看場電影嗎?」我傻住了!我真的沒想到他會這樣說!我吞吞吐吐的只說了一句:「恩!可以呀!」心情不知是興奮還是緊張?他還問我:「對我應該比較了解了吧?」我說:「是呀!不過還是得經過長期見面吧!」我的車來了~他跟我說聲再見,並且一直等到我上車為止,他才肯離開,真的感覺很溫馨.....
但前幾日我開始回想,這樣跟他單獨出去好嗎?畢竟曾經發生的事我還是一直無法釋懷,我是已經忘記,但我不想在讓同樣的悲劇發生第二次,因此我猶豫了...我曾問他:「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他回答:「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我挺喜歡你的!那你覺得呢?」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換他反問:「那你喜歡我嗎?」這樣的問題真的好直接,我也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回答他,我只說:「我要思索這個問題...」他說:「好吧!!那去看電影的事~如果不想去也不勉強...」我跟他說:「在想想吧~」於是我欠了他一個答案..至今我還是沒回答他...
後來我想了想,”如果以後真見不到面了!那跟他出去一次又何妨?畢竟當個紀念也不錯!而且紀念在我生命中還曾經出現一個他押!”所以我跟他說了:「我們去看電影吧~但不知看什麼?」他說:「到那裡在看吧!對了!你思索完了嗎?」我回答他:「恩~還在思索....」其實我不是沒思索,是根本就不想,在這緊張關頭,即將上戰場的人,怎有閒暇時間想戀愛的事,所以至今還是未給他答案....
離跟他去看電影剩3天了,他也應該忘記我欠他一個答案了吧!總之沒問起我也就不回答了,我想我也早就不喜歡毅霖了,那是一種短暫的喜歡吧!或者說是短暫的欣賞吧!!....我想我跟他的故事還沒結束....

上一篇:我跟他的邂逅

下一篇:約會還是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