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9:10:20*~Dame~*

我跟他的邂逅

說真的不知該從何說起,那是一個很晴朗的早晨,我和一個國中的同學一起撘公車上學,換車後遇到了我同學的朋友---藍茂峰。
剛開始我們並不熱絡,也無話可說,但經過幾次的見面,我們開始聊天,說真的,對他第一眼就留下了挺好的印象,又加上每次聊天都聊的很開心,我開始矛盾,甚至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已經不喜歡毅霖了,反而喜歡上這位藍先生.....
我也不知為什麼,有時都會想起他而且會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有時想起跟他聊的話,眼神也彷彿在笑....在車裡或許只有短短的幾分鐘時間,但卻讓我印象深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前幾日有時沒趕上另一班車,也因此很可惜的無法跟他多多聊天,有些小失望,不過我不能表現出來......
我真沒想到他是個處女座先生,被我猜錯了!!怎麼感覺有點喜歡的男孩都是處女座呀??他今天問我生日,我告訴他,他竟說:「幸好過了!!」他的意思該不會是如果我生日還沒過,他要送我東西嗎?開玩笑怎麼可能~~我跟他也只不過是萍水相逢,開學後不知還能不能遇到.......
曾經我同學問過他對我的感覺如何??他回答:「介於中等和上等之間!」我當時聽到挺開心的,我對他的感覺又何嘗不是?但是現在的我可不能就這麼容易的決定,我需要時間確認對他的感覺.......
我想我跟他的故事不會就此結束,就先這樣吧.......

上一篇:欣喜&落寞

下一篇: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