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23:14:05*~Dame~*

欣喜&落寞

今天的我...有些欣喜又有些落寞....
欣喜的是今天撘專車由於另一位朋友要晚一點才會去補習...
於是只有我和我心儀的”他”一起撘專車到火車站....
一路上我們偶爾聊天偶爾安靜....
我想安靜是必要的...安靜可以沉思然後知道要再找什麼話題接下去....
這一路上有說有笑..沒有尷尬沒有冷場....他可知道我多麼珍惜那短短的相處時光...即使他把書拿出來看...我問他的話他都願意一一回答我....
落寞的是我不敢看他的眼睛...不敢直視他的臉龐....彷彿只要望著他就會著迷一樣....
原來他的內心和他冷酷的外表是不一樣的....他並不像一個不好相處的人...只是我始終還是不敢提起有關於他和他女友的事.....畢竟這是多麼的難以啟齒....我真的開不了口...
在最後一刻我終於決定我要默默的喜歡他....就默默的默默的....掩飾自己不露出破綻...只要能見到他就心滿意足了...畢竟我跟他真的相差懸殊...我又豈敢高攀..能夠當上朋友已經不錯了...我又要奢求什麼呢?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多多知道他的事....一切一切都想知道....但我不可以操之過急...循序漸進...才不會被發現...我想多多接近他....跟他說說話聊聊天..只要這樣我就能心滿意足了....真的.....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他不能和我們全班一同去畢旅...我是多麼渴望他能去...然而我又不是誰可以讓他改變心意...不過無論如何...畢旅雖是回憶卻是短暫的...只有高中三年級才是我們大家共同奮鬥的回憶...而我跟他擁有這樣子的回憶就足夠了...不要再要求什麼了....真的就已經足夠了....
他可知道此刻的我...正望向天空想念他呢....

過了些許日子了...想想其實應該是自己想多吧....後來才發現那只不過是仰慕罷了...跟喜歡根本扯不著邊.....^ ^
現在跟他是好朋友..雖然他還是依然會”ㄉ一ㄤ”我....但我也不甘示弱...我也會”ㄉ一ㄤ”回去...真是非常的”FUNNY”....>”<


上一篇:矛盾的"喜歡">"<

下一篇:我跟他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