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1:16:08*~Dame~*

斷訊等於失去嗎?

阿....好久沒談談關於茂峰的事了...
老實說..我跟他的斷訊是從三上開學的時候開始的.....
上了三年級..就更沒有閒暇的時間打混.想東想西....
於是我漸漸的對他不在乎...對他遺忘......
這是怎麼回事.連自己也不清楚...
直到考完了學測以後...
過沒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
這次我不是和他出去了....
而是陪政宇去買甜甜圈給他喜歡的那個她.....
我想朋友就做到底...所以才答應了他....
回到家時...真的是讓我有了大驚喜....
是他..藍先生..
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然而我卻沒接到...
在可惜之餘....
我撥了號碼給他....
只是等了又等...打了又打...他始終都沒接電話...
這時的心情有點灰....
於是我傳了簡訊給他...
又相同的..等了又等..他始終沒有回我那封訊息....
至今他仍無消無息...
難道回傳一句簡單的”情人節快樂”給我都那麼困難嗎?
我有點小生氣..是為什麼?我竟然小生氣...
是因為我又開始在意他了嗎?還是在意的是那封簡訊?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就此就斷訊...還有沒有緣分相遇..我只能聽天由命...
過了幾天後...我也漸漸的將此事給拋諸腦後...畢竟我還必須面對一大堆的考試.不能把情緒花在試卷上...
剛才無意間去看了他的無名.....
又讓我想起了他...他呢?在此時此刻..還是未知的曾經...他有想我嗎?
我想真的該靠緣分而定了....我跟他的故事會不會繼續..應該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