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9:48:09× ° 小 可 ω,,

+ // 墮 落 的 天 使 ))*

在街上碰到一個女孩子,她問我:「你認得我嗎?」
  
我想了很久,也記不起她是誰。回到家裡,才猛然想起她是K。
  
一年前初見她時,她不是這個樣子的。那時的她,長得很清秀,是我一個朋友的女朋友。

那次聚會,有很多人出席,在座的男士都喜歡K,事後再提起,才發現我身邊的男人都仰慕她,傳了開去,連沒有見過K的人也想一睹她的芳容。
  
我只見過她一次,她在我腦海中留下最美麗的印象,年中輾轉聽到她和男朋友分手的消息,

又聽到她跟好幾個男人糾纏不清的故事,今天在街上碰到她,發現她清秀
不再,體形胖了,臉色蒼白,眉梢眼角,透出一份頹廢的風霜。
  
一年之間的改變竟然那麼大,原來令一個女人失去光彩和氣質的,是那些級數太低的男人。
  
K在這一年裡交的全是配不上她的男人,站在他們當中,她是天使,可是天使墮落,不肯自拔,終於也會失去天使的容顏,成為凡間一個庸俗的女子。
  

慎選對象,才是保持美貌的最佳方法。
+// 最 後 的 我 愛 你 ))* 


四名香港毒販在深圳行刑,其中一名死囚被押上囚車送往刑場時,回頭向送行的

妻子大叫:「老婆,我好愛你,你聽不聽得到呀?」

  記者說,刑場這一幕令人心酸。

  只覺得一切都太遲了。

  一個半生為非作歹的江湖中人,也許從未對妻子說過:「我好愛你!」

  他一年中回家的次數不會多,女人無數,那麼肉麻的話,他不會講,直至即將永

訣,他才懺悔地說:「我好愛你!」

  太遲了。幾個小時以後,他已變成妻子手中的一袋骨灰。

  我們時常不肯說出心底話,因害怕說得太早。

  太早說:「我愛你!」對方便沾沾自喜。

  太早說:「我不能沒有你。」恐怕對方不再害怕失去你。

  我們總是以為有機會告訴他:「我愛你。」

  誰知道這個機會卻是生離死別的一刻。

  縱有多麼愛你又如何?那不是愛情而是覺悟,是對人世的眷戀。

  來送丈夫走最後一程的這個女子,報上所見,她塗了鮮紅色的口紅,是想把最美

的一面留在丈夫心中吧?她多久沒有裝扮?太遲了。

  男人的真心話,女人的口紅,不應該吝嗇,今天不用,來日也許用不著。